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哄男朋友开心的情话

哄男朋友开心的情话

女生在男朋友不开心的时候,就要想一些哄男朋友开心的办法,当然,还要说一些哄男朋友开心的情话!那么有哪些哄男朋友开心的情话呢?

1、爱没那么简单,恨也没那么容易。 忍不住想你我在一起的点点滴滴,你是我活着的动力,呼吸的氧气,爱的心跳那么强热,真想对你说:有你真好!

2、自己一个人照顾好自己,晚上盖好被子,早晨醒来不要猛的坐起来会头疼,不要吃凉的辣的对胃不好,过马路的时候左右看,好好吃饭,不要就穿那么点衣服,感冒了一定要吃药,不要熬太晚,睡觉时记得把手机的亮度调低些,不然有辐射,记得有我在关心你。

3、感激上苍,让你出现在我身旁,从此生活有了理想,给你富足的生活是我唯一的愿望。好想把你捧在手上,不忍你受一点伤,恨不得时间延长,让我想你、爱你直到地老天荒。

4、我的生活不能没有你!看不厌的是你的双眸;握不够的是你的双手;戒不掉的是你的温婉;挥不散的是你的多情。爱你,就要一生不悔!

5、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我会在吵架之后就买酒,然后一个人做在很高的地方看着远方哭,如果我错,你气得要骂我,多贵的长途我都会打给你,然后静静的乖乖的听你舍不得教训我的叹气声,我则红着脸咬着嘴唇,暗自庆幸阴谋又得逞。

6、脉脉之情如一溪春水。快刀难斩断。无论我怎样的努力,始终无法将那个嘴角含笑的你从我心中赶出去别这样,这样我会心疼你

7、如果我们相识的结果注定是流泪,我宁愿独自享受这份残酷的美,从不后悔与你在一起的日子,只想你永远都好好地。

8、我的心为你开启,是你打开了那扇尘封已久的大门;我的爱为你奔驰,象红色的血液充满身体;我只想说我爱你,我爱你,我很爱你!

9、爱真的需要勇气。有勇气表示,有勇气开始,有勇气坚持,更要有勇气终止。要有勇气面对流言蜚语,也要有勇气面对甜言蜜语。有勇气,爱才会幸福美丽。

10、想让你和我去一个地方,晚上睡不着的时候,陪你等着看日出,白天牵手漫步,累了坐在地上看夕阳。好想,好想,邀你和我一起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