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什么样的女人最旺夫

什么样的女人最旺夫

对男人来说,婚后的生活能不能幸福美满事业能不能顺利,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自己娶了一个什么样的女人!对于男人来说,好女旺三代这句话还是有现实根据的!那么究竟对男人来说,什么样的女人最旺夫?一起和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一、什么样的女人最旺夫

1.心态善良,比较大度的女人

如果女人善良,那么她就等于在给你积德。她就等于在给你们的生活,积攒福气。这样的女人,会因为自己的善良,让你很舒服。这样的女人,会因为善良,对你也同样很大度。这种女人想不旺夫都难。

2.身材微胖,有气色的女人

女人身材微胖,也同样会有旺夫相。因为这种女人,本身就很有福气。所以身边男人,也同样会沾染到女人身上的福气。很多有一定成就的男人身边,这女人都会稍微有些微胖,但也绝对是刚刚好。

3.自己有能耐的女人

女人自己有能耐,那你真的就是捡到宝。因为这样的女人,本身的能耐,就是你的福气。本身的能耐,就有着旺夫的作用。娶到这种女人,你就会少奋斗很多年。

4.能理解你,支持你的女人

有着一个对你理解,对你有着支持的女人,也绝对会旺你的事业。因为女人的理解,不会在你失败时,对你百般苛责。只会因为自己的理解,而在你失败的时候更懂你。女人的理解,与支持,也是你东山再起的精神支柱。

5.愿意陪伴守候你的女人

男人有的时候工作压力很大,应酬也是很多的。不免会有喝醉酒深夜才回家的时候。但是有的女人会在家默默守候着男人,等着男人回家帮他放好洗澡水,她知道男生在外的不容易,她能够理解接受对方,简单的一个拥抱就可以解除一天的疲惫。

6.鼓励你的女人

男生都是很好面子,有很重的自尊心的,但是当男人遇到挫折的时候女人会去鼓励他,进去前进。她甚至会帮你分析想办法,用正能量来给你加油打气。如果有这样一个女人陪在你身边一定要好好珍惜。

7.愿意把最好的留给你的女人

女人天性就是爱美的,也许她们多半的话费就用在了臭美这件事情上。但是这样一个喜欢臭美的女人,愿意克制自己,把所有最好的东西都留给你。她愿意放弃自己喜欢的高跟鞋,包包来给你买一块中意已久的手表。这样的女人愿意无条件为男人付出。

二、旺夫女人的面相

1.下巴圆满的女人旺夫

女性的下巴(包括地阁颐骨)丰满圆厚,主其人性温和心胸宽大,能为他人着想,与公婆相处和睦,乐于照顾丈夫和亲人,家庭生活和谐。所谓丰颔重颐,旺夫兴家。书曰:有女生来面相圆,家嫁朝忠富贵贤。

2、从女人的眼睛看

眼光代表着心灵的情绪和状态,直接表现出心智,所以列举为第一要素。一个让男人放心而向往的女人,眼光会清澈、自然、内敛、处变不惊,这几大特点,这样的女人无过多心思和城府,为人直爽而厚道,遇见这类女人,交友,恋爱和婚姻,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3、嘴角不能有痣旺夫

女人身体的任何一个部位都可以长痣,但惟有嘴角处是禁区、是雷区。和这样的女人很难相处,尤其是女人和女人相处。婆媳关系、妯娌关系、姑嫂关系、女同事之间的关系等。这样的女人报复心重,什么事情都耿耿于怀、斤斤计较。

听说!看完文章关注点赞转发的男生后来都变成吴彦祖,女生都变王祖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