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慢热型男人喜欢你的表现

慢热型男人喜欢你的表现

我们都知道,一个男人如果喜欢一个女人的话,肯定是会非常主动的,但是慢热型的男生就不会这样!慢热型男人喜欢你的表现有哪些嗯?怎么看出这种类型的男生喜欢你?我们了解一下吧!

一、对你有好感的人,会潜意识地留意你的一举一动,经常看微信运动,看你的步数,从而猜测你今天有没有出去玩,会经常看你朋友圈,你发的每一条内容他都熟记在心,也包括你删除的。

二、一个男生除非闲的太无聊不然不会持续去关注一个女孩子的,当然在你判定他关注你之前,也还要判定他对其他人是否也如此,很多男生非常善于给予女生一种暖男的感觉,如果他只关注你一个人,那他即使不喜欢你,也是对你很特别了。

三、如果他对你有好感,会经常微信以各种借口找你聊天,当一段时间你不理不睬的时候,或者没什么热情,他觉得你不喜欢他,会有点玻璃心,会消沉一阵子,然后继续找你聊天,因为他觉得不想放弃你。

四、男生爱玩游戏之类的很多时候都会让女生等待,但是如果他喜欢你,再没什么要紧事情的时候肯定都会秒回你,他们会时不时的看手机,怕不回你,让你等待,不喜欢你自然也就不在乎了。

五、跟喜欢的女生在一起的时候,会脸红、出汗、耳朵发烫、举止僵硬。如果周围同学或者是同事很多的话,就会表现的非常冷,以免被被人说闲话!

六、你和其他的男生打闹的时候,他总是会露出非常难过或者生气的表情。其实这是他很在乎你,吃醋了!这样的话男生肯定是喜欢上了你!

七、遇到自己心仪的人,会心花怒放,什么慢热型、什么内向都是假的,你看欢乐颂关关就知道了,当她遇上她心仪的男生时,爱情的力量都上来了,根本无须什么恋爱经验、安静、内向之类的,都会主动出击了。

八、张小娴说过,要测试一个男人是否喜欢你,就在半夜3点打电话过去,如果他接了,而且愿意跟自己聊,那可以证明他喜欢自己。如果他不接,那可以放弃了。至于聊什么,可以无病呻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