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慢慢离开不爱你的男人

慢慢离开不爱你的男人

作为女人我们都希望爱情甜蜜婚姻幸福,但是有很多女人在爱情中犯傻,爱上了一个不爱自己的男人,这注定会成为悲剧。所以我们要慢慢离开不爱你的男人,这才是最聪明的做法。

男人开始不爱你的五大征兆,与其纠缠不如说再见!

NO.1联系频率逐渐降低

刚开始的时候,处于热恋期的男女每天都在联系,捧着手机时时刻刻回复是很平常的事情,但是经过了一阵子的冷却期,你这种强势的行为会慢慢的令男人无法呼吸,随着时间的消磨男人可能看到了也不会回复,与其你死乞白赖的问男人为什么不理你,不如早点全身而退吧!

NO.2 没有共同语言

情侣之间交流是非常有必要的,两个人之所以能够在一起都是从共同的喜好和话题开始的。当两个人之间没有共同语言之后,剩下的就是无声的场景...无限的ing,与其这样干耗着那还不如洒脱些早点放手。

NO.3 分手不挽留

女人生性敏感,有时候在气头上会拿出分手吧这样的话来吓唬对方,如果你一不留神吧这句话说出口后男人并没有怎样,而且还无动于衷,那么恭喜你这话说的太对了,是应该分手了!

NO.4总是很忙

忙是男人最常用的借口,不管他是在和其他人约会还是在应酬,一个忙字就可以很好地把女朋友给应付过去了。有时候他说忙代表着他在做一些不想让你知道的事,有时候,忙只代表了他没把你们的约定放心上,全然忘记了。

如果他真的爱你就不会忘记,因为忘记说明他不在乎你失望。忙就是恋爱上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是混蛋的同义词,混蛋就是用忙敷衍你的那个人,这样的人,你觉得他还爱你吗?

NO.5他背叛你

他喝多了那只是偶尔出现的意外他是不小心的背叛没有借口。背叛这种事情是不会不小心就发生的,他不可能说噢,我不小心摔了一跤,正好摔到别人床上去了。明知会破坏恋爱中的规矩还要去实施,你应该直接把他甩掉,并告诫自己这样的男人不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