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轻浮男人的特征和表现

轻浮男人的特征和表现

对于一个举止轻浮的人,他们唯一的爱好就是玩弄女人的感情,不管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只要是女的,就会成为他的目标。这样的一个男人,女人是绝对不可能守住他的心的,想要让自己幸福,那就离他们远远的。

一、心胸狭窄,他们把女人视为本身的占有物

这种男人不尊重女人的人格,粗暴地干预情人或老婆的言行,并患上猜忌症。这样的男人也同样为女人所怨恨。

二、虚伪

人前一套,人后一套,无时无刻不在撒谎,叫人无法判断究竟哪句是真,哪句是假。当面把上司捧得头晕眼花,背地里却以不屑的神情大侃上司的八卦,他甚至拿这种态度来对待你,以及你的父母这种虚伪的男人并不少见,女人也容易扑通一下掉进他道貌岸然的陷阱中。其实这种虚伪是深藏在他心里的魔鬼,追根朔源就是他对别人极度的不信任。

三、出尔反尔,诺言如风

很多男人给空头支票成习惯,说大话不假思考,反正许诺、吹牛,都不用真花钱,先让大家鼓鼓掌再说,先让下属卖卖力再说,先把妹子骗到手再说你以为所有人思维麻木头脑不灵,记不得你说过啥,看不破你漏洞百出的笑话,殊不知,声过无痕却留心,谁傻?轻诺恰如一颗蘑菇云,你轻诺一次,你的信用就贬值一次;你吹牛一次,你的形象就抹黑一次;你骗人一次,你的等级就下降一次!直到别人都认为你是那张无法兑现的假支票,不愿跟你交往,无法跟你合作,处处对你设防,还不如直接撕了爽快。

诺不轻许,故我不负人;诺不轻信,故人不负我。这个道理不是所有男人都懂,他们更爱捧着厚黑学研究尔虞我诈。身不正,不足以服;言不诚,不足以动。这个概念也不是人人都明白,对下则倨,对上则恭,貌似更加流行。言行一致,知行合一,关乎靠谱与否,但能做到的男人太少太少!

四、喜欢酗酒、赌博,对老婆缺少温存

在干他们喜欢的事时,完全忘掉了老婆的存在,经常令老婆悲痛不已。

这种男人的心理状态其实是矛盾的,他们性格上不成熟,不擅长处置矛盾,又不肯与人平等相处,平常总喜欢高声嚷嚷指手划脚。他们内心深处有强烈的自卑感与不平安感。

除此之外,企图享乐的丈夫,过度吝啬的丈夫,举止轻浮的丈夫,都为女人所不满。那么女人喜欢的男人应该是怎样的呢?大都数女人必然会回答:一个真正的男子汉!

五、花心

这是古往今来女人投诉最多也最明显的讨厌态度。轻浮男人被统称为花花公子。8岁到80岁的女人都是他们勾引的目标,绝不放过一个。其实花花公子的内心无比脆弱,往往因为受过致命打击和背叛,处在长时间的焦虑状态下才会有填不满的情感空洞。比如阿尔法,即使被身边的女人抛弃,也无法彻底摆脱轻浮成性的生活;因为他需要的,是比女人更多的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