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受过伤后真的变了

女人受过伤后真的变了

女人受过伤后真的变了,许多曾经天真的姑娘,原本对爱情很认真,在被渣男伤害后,就变得自暴自弃,不再相信任何男人。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受过情伤后才懂的一些道理,男人都靠不住,能靠住的只有自己,谁都给不了女人安全感,唯有自己。

女人受过伤后真的变了,受过情伤后的女人才懂的一些道理:

1、请不要轻易相信男人所说的话

当男人提出分手时说你太优秀让我很有压力,或者我们性格不合,请不要相信,更不需要自责,那只不过是为了隐藏他背叛的罪恶感而已,几天之后你会发现他已经有了新的女人。

2、相亲时不要抱太高期望

相亲你就当是吃顿饭,吃得开心就多聊两句,气氛尴尬吃完就走人,没有谁会怪罪你的。相亲如果能遇到你的白马王子,那你是幸运的,如果遇到青蛙王子,那上天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再继续寻找吧。

3、失恋时学会坚强

爱情可以是一瞬间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辈子事情,不是谁没有谁就无法生活,遗忘让我们坚强。相信时间会冲淡一切。

4、学会做饭

如果你还梦想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婚姻生活,那快点清醒吧。做饭也是一门技术,一个人时,你可以做给自己吃。

永远不要低估一个受过情伤的女人,她不是不坚强,只是在和你在一起时,习惯了依赖你,她不是不能变的更好,只是因为在你身边,习惯了做个小女人,她不是不能驰骋职场,只是因为和你在一起,而放弃了自己的事业,当有一天,你不再是她所依靠的人,她会变的你想象不到的好。

永远不要低估一个受过情伤的女人,曾经对你的一腔深情,此后,只会化成让自己变的更好的动力,这世上,本就没有谁离不开谁,挥别错的,总会遇见对的,只要是合适的人,出现的晚一点,又有什么关系呢。

永远不要低估一个受过情伤的女人,哪怕她再怎么爱你,在这场爱情里,该收场的时候,你不再珍惜她,爱她的时候,她也可以擦干眼泪,好好爱自己,若自己都不懂得爱自己,又如何懂得去爱别人呢,只是那个别人,不会再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