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自私虚伪女人的特点

自私虚伪女人的特点

你在生活中是否遇到过自私虚伪的女人呢?想必大家都遇到过吧,这样的女人不管是被男人遇到还是女人遇到都会比较的讨厌!那么自私虚伪女人的特点有哪些呢?

一、很会吸引异性注意

虚伪的女人懂得怎样打造自己的单纯和不单纯,她可能会说她经历过很多爱情,带着一点点沧桑,这样才能用自己的外表来迷惑你,这样才显得她懂得感情和爱,但她决不会说她与现任的另一半感情好与多深,那样就失去了再吸引其他男性注意力的魅力。

二、习惯以自我为中心

自私的人心中只有他自己,他从来都不会考虑别人,即使有时口头上会替别人着想(这一点和虚伪的人类似),但真正涉及到个人利益的时候,他是绝对不会做半点让步的。

三、喜欢指责别人

自私的人很少指责自己的行为后果。她倾向于认为发生的任何坏事情都是其他人的错。在出错时,她会马上指责别人,因为她认为自己不会做任何不利的事情。另一方面,如果结果是积极的,她会马上捞取荣誉。

四、很会为人处世

虚伪的人格在很多时候决定了一个人为人处世上的弊端,这样的人基本上交不到心交心的朋友,但是如果他把你当成了朋友,你有困难的时候说不定他也能力所能及的帮助你。比如,当不少人都说某个人是非的时候,你站出来为他讲了几句公道话,这个人如果有一天变成了你们的顶头上司,他对待你至少与其他员工是不一样的。但是他的为人处世也都只是表面功夫,无法做到深得人心。

五、很贪婪

在极端个人主义思想影响下,自私的人私欲将会无限制的膨胀,最为突出的表现便是贪婪,贪婪的索取金钱、名利甚至做到斤斤计较,锱铢精算的地步。

六、很吝啬

由于对利益索取的极度贪婪,他们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吝啬的个性特征。不仅表现在金钱,同时也表现在感情上,你可能误认为他们行为很节俭或是不太爱合群,但是这些都是表象,他们的实质是自私,因为他们从来不会为别人多花一分钱,包括自己在内,同时他们也不会多付出感情,除非他们认为付出感情会获取更大的利益,也只有这样他们才会极不情愿地表露出自己的感情,但他们表达感情的方式却又是那么做作和苍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