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醋蛋液我一辈子不喝了

醋蛋液我一辈子不喝了

醋蛋液的功效与作用有很多,但是有一种说法是醋蛋液可以包治百病这是真的吗?专家指出,醋蛋液提供的营养物质,具有滋润、养阴的保健功效。任何一种食疗的方法都不会有包治百病的效果,我们不要轻易相信。

我现在太感动了!激动的来告诉一个我自己亲身体会的美容好办法!在8月22号的时候开始泡,到9月22号开始喝.从那时开始每天早上舀一小勺空腹兑温蜂蜜水喝.在喝了2次以后,感觉到皮肤开始发生明显的变化,非常光滑,还有很PP的光泽!脸色变得更好.比做完任何面膜都有效,突然觉得那些超贵的护肤品跟这比起来简直是太渺小了.

接着我坚持喝,发现不仅是脸上皮肤好,身上的皮肤也变得光滑,就好像刚做完身体磨沙一样.最让我惊奇的是,直到今天,是我喝醋蛋液的第二周,这种很好的皮肤状况一直没改变过(我皮肤是混合型的,经常会随着天气和心情变化而变好变坏),而且有越来越好的趋势,有换肤的感觉!我可以100%的肯定,我皮肤明显的变化来自这个醋蛋液.虽然味道非常难喝,像中药一样,不过它让我皮肤变得很好,有新生的感觉,直想掉眼泪,所以我绝决定,一辈子都要喝它!我在网上还查到醋蛋液没有任何副作用(除了胃酸过多的人要注意以外),而且还有降血压,减肥,除斑,治便密等等等等功效,简直是包治百病!

醋蛋液做法

做法用9度米醋(即醋酸含量9/100)180毫升,装入底径5厘米大口杯中,然后将鸡蛋浸入醋中,浸泡36-48小时后(红皮蛋时间稍长),蛋壳即全被软化,鸡蛋也会胀大,仅剩一层薄皮包着蛋清与蛋黄,用筷子将蛋皮捅破,与米醋调匀,即成醋蛋液,为一个成年人5-7天的服用量。

饮用方法

每天清晨起床后,用汤匙舀2匙醋蛋液(陶瓷汤匙)加2汤匙蜂蜜,再加4汤匙温开水,调匀,空腹一次服完。蛋膜在最后一天嚼碎吞服(难吃可弃)。

据《老年报》反馈信息说明,老弱妇孺都可以饮服,无副作用。早晨空腹或饭后或晚上临睡前服用,具有同样的效果。

用后感觉在喝了2次以后,感觉到皮肤开始发生明显的变化,非常光滑,还有很PP的光泽!脸色变得更好.比做完任何面膜都有效,虽然味道非常难喝,像中药一样,不过它让我皮肤变得很好,有新生的感觉,直想掉眼泪。而且醋蛋还有降血压,减肥,除斑,治便密等等功效。

如果长期喝醋蛋液会不会造成骨质疏松?

长期喝醋蛋液不但不会造成骨质疏松,反而会起到预防和缓解作用。

当把生鸡蛋和生鹌鹑蛋整个泡在醋液里,1天左右,鹌鹑蛋壳消失,2天左右鸡蛋壳消失,这是由于蛋壳含有大量的钙质,经过醋酸的分解,形成了小分子的液体钙,这是最容易被人体吸收的形式。

另外,人体对于钙的吸收,必须要有维生素D的参与,而蛋黄中恰恰含有适量的D,从而形成了科学的配伍、科学的补钙,有效提高骨密度,预防和缓解骨质疏松。

实际上,醋蛋液在大量的服务用户的过程中,也进一步证明了这一点:各类腿抽筋的人士,在服用4-7天,症状即可得到有效的缓解。

祖国医学认为,鸡蛋的各个部分都有不同的药用价值:

鸡子黄:即鸡蛋黄。性平,具有祛热,温胃,镇静 ,消炎等功效;用其炼出的蛋黄油可以治盗汗,肺结核;外用有润肤生肌作用,可治疗乳头破裂、奶鲜及下肢体溃疡等症。

鸡子白:即鸡蛋清。性寒 具有清热、解毒、消炎和保护粘膜的作用;常用于治疗食物及药物中毒和化脓性创伤等症。

蛋皮:味甘涩,有制酸,止痛的功效;研末内服,可治疗胃溃汤及小儿软骨症;研末外用,有生肌,防腐,促进伤口愈合,可治创伤,皮肤疮疡。

蛋膜衣:即蛋清和蛋壳之间的那层膜。味甘性平,具有润肺,止咳,止血的作用,用于治疗久咳气喘,失音等症。

醋泡鸡蛋-醋蛋液的功效和做法

功效:滋润、养阴、软化血管、降低高血压和防治动脉硬化。

保健作用及原理:

醋蛋液提供的营养物质,具有滋润、养阴的保健功效。有助于机体内的细胞再生、分离,软化血管,增进血液循环,有利于体内基础代谢和物质代谢的正常运行,增强免疫力和抗体效应。它的重要作用是扶正固本,增强体质,有利于抗病,因而起到保健与治病作用。可以认为醋蛋液是减缓衰老,延年益寿的保健饮料。在医疗作用上具有:供营养、助消化、促吸收、清热解毒、活血化淤、化痰祛湿、舒筋活络、杀菌等。

醋泡蛋清液可祛斑,其原理主要是利用醋的腐蚀剥脱效果,同时加入蛋清,对醋的刺激性起到缓解和稀释,防止直接用醋接触皮肤造成过强的刺激。根据服用后的信息反馈,可以预防癌变,防治高血脂症,降低高血压,防治动脉硬化和动脉粥样硬化,以及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塞、脑血栓、脑出血、瘫痪、糖尿病、肝脏疾病、胆结石等内、外科疾病70多种。甚至对于一些顽疾,也产生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