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生真正想分手的表现

男生真正想分手的表现

男人在感情里面忽然变得和以前的态度很不一样,那么多半他是对女人不感兴趣了,想要赶紧离开她,只是苦于没有理由。当男人开始出现下面这七种表现的时候,就是他想要和女人分手的时候,即便是没有分他也会开始寻找其他感情对象了。

一、撒谎很多次

每个人一生中都会撒过那么几次谎,倘若一个常常以谎言示人的男人则是一个人品值得怀疑的人。排除这类男人,你感觉一向诚实的他最近似乎对你的诸多活动安排突然多出推辞,比如说他单位加班,或是这个周末要去某亲戚家,不能来陪你;尤其是你发给他短信,他回过来的内容看似同另一个人在聊天,并且对此马上很慌乱很笨拙的解释一通,你该考虑他有东西想隐瞒你了。但是这一点还不能作为他想分手的最重要的暗示。

二、回复不积极

当一个男生对女生没有感觉时,给他发多少聊天信息,他回复都会有一种力不从心的感觉,像是在敷衍,也没有多少感情,毕竟,他对你这个人都没有感觉了,又怎么会花时间认真看你的回复呢,这些回复只会让他感到烦躁。

三、他突然很忙

每次找他都说很忙,没时间陪你。试想一下,人总是要吃饭休息的,如果这个男人还是爱着你的话,怎么会连吃饭的时间都挤不出来呢?

另外,和你在一起的时候,电话经常响,要么很含糊地接,要么索性不接,特别是在和你亲密的时候。你想知道为什么吗?

美其名曰不想破坏气氛,其实是他怕你坏他好事,万一你说了句话或者啥的,被电话那头的女人听到了咋办,那岂不是坏了他想成为段正淳的梦想。

四、不愿意为你花钱了

当男人爱你的时候,会舍得为你花钱,大手大脚的,甚至可以为你买超出经济能力的奢侈品。但当男人不爱你了,那么必然会缩减开支,因为你不值得的他花费金钱了。

五、长时间内不再主动联系你

有些爱情是从女人主动,而后得到男人的附和开始的,这类爱情往往比较脆弱,因为本质上来讲,男人还是喜欢自己主动心动的那一类女人。女人往往会被某个男人长久而执着的爱所感动,之后真心的去爱这个男人;男人则很少具备这种被软化的能力,他固执于对自已真心钟情的女人付出真心的关爱,即便他短期被你主动的温情打动,但是你的分量在他心里总是屈居第二的。一旦他有了真正被打动的女人,他不会再主动联系你,对你的联系也多是敷衍塞责了事,因为他从来就没真的在乎过你。

六、不想让你翻他的手机

爱一个人,就会毫无保留,别说手机,钱包都给你,不为什么,因为喜欢。不让你翻他的手机,就证明他已经有了秘密,不想让你知道,

说不定,手机里就有他和其他女孩的聊天记录。他还不跟你提分手,只是不知道怎么开口而已。

七、语气变得很冷淡

刚在一起时,他总会说一些甜言蜜语哄你开心。但他想与你分手时,连说话都懒得说了,语气会变得很冷淡,回复你信息都会很短。嗯,哦,好的,到家了,睡了,88让你完全提不起兴趣跟他聊下去。

当你忍受不了他的冷暴力时,就开始胡思乱想,患得患失,失望痛苦,最终选择放弃这段感情,向他提出分手。

其实内心还是希望他会像以前那样变得很紧张,向你解释认错,你们的关系就可以重新回到以前一样。但如果他什么反应都没有,一直沉默,说明他早就想和你分手了,只是开不了口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