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其实女孩子也是很好色的

其实女孩子也是很好色的

男人爱看美女,女人爱看美男,在这个美色当道的社会,好色光明正大并且成为流行。花样美男小鲜肉的流行,说明女孩子也是很色的。女孩子好色通常有下面三个表现,她们对于帅哥基本都是0免疫。一个高颜值的帅哥,只需要用一个迷人的眼神,就能轻易的击碎这些好色女孩的心。

女孩子好色的表现:

1、常犯花痴

好色女人一般都是外貌协会,所以对于帅哥基本都是0免疫,一个高颜值的男人,可能只需要用一个迷人的眼神,就能轻易的击碎这些好色女人的弱小心灵,让她们变成一个个花痴一般的存在。

2、穿着暴露

好色女人往往比一般女人更主动,更懂得利用女性的天然曲线优势,去制造神秘的性感,比如大秀自己的事业线,喜欢穿着齐X小短裤,正所谓风情万种,总在聪明的暴露分寸之下。而对于这样的女人,大部分男生也是无法抗拒的!

3、活跃网络常暧昧

好色女人会经常活跃于各大社交网络,然后与一些素未蒙面的网友大玩暧昧,言语之间也许还会有各种挑逗字眼,其实她们正是利用网络之大,巧妙的隐藏自己的真实面目,然后将内心深处最原始的欲望暴露出来。

好色女孩都有哪些特征?

1、好色女孩以样貌划分人群

这会让许多好色女误入歧途。原因就是她们喜欢用样貌来划分人群。和人打交道时,会根据他的相貌进行敏感的语言划分,同一句话在帅哥嘴里出来时就觉得是幽默,而从青蛙嘴里出来时会觉得就是耍贫。

2、好色女孩想象力极其丰富

这算是好色女人共有的阿Q式精神意淫症状。好色女人的想象力是非常丰富的。不管在什么样的场合看到帅哥,都会在很短的时间内运用女人非凡的思维想像着和他牵手、拍拖、结婚、生子直至老去。

3、好色女孩谈人先评外貌

在这个物欲膨胀的年代,男人的附加值才是最重要的,但对于好色女人来说却不是这样。她们对一个异性发表观点的时候,首先会说这个男人长得如何如何,再是其它,当然,当这个人长得实在不咋地时,也都懒得再说其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