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嫁脾气暴躁的男人命苦

嫁脾气暴躁的男人命苦

嫁给好脾气的男人,女人会被宠成宝,婚后越来越滋润,越来越美。而嫁给坏脾气的男人,要么忍要么争吵,一不小心还要被打一顿,女人娇嫩易凋谢,用不了多久女人就变成黄脸婆了,所以说嫁脾气暴躁的男人命都苦。

嫁脾气暴躁的男人,心里的苦有谁知道?

我和张强是经人介绍的,遇到他的时候我已经到了剩女的尴尬年龄,所有有点饥不择食,介绍人跟我说他是离婚的,我也没多考虑,就想着先见面再说吧。

见面之后张强给我的印象很好,长的高大魁梧,通过几次接触我们就确立了恋爱关系,通过了解,我发现张强为人大方,也很有才华,半年后我们就举行了简单的婚礼。

婚后张强只是个公司的小职员,我在一个工厂里工作,我俩工资都挺低的,日子过得很紧巴。

后来我发现他背着我给他姐打电话,说孩子的事,后来听仔细了,原来他和前妻离婚,孩子归他抚养,是个女孩他姐姐代他抚养,我当时就不愿意了,给他大闹。

他当时都给我跪下来求我别离开他,其实我是很爱他的,冷战了一段时间,就被他哄好了。

婚后一年我生下儿子,张强工作也越来越忙,慢慢的也升职了,这几年来可以说张强一路飙升,从一个主管开始,到现在的部门老总,和他自己的才华和管理能力也是分不开的。

由于没人照看孩子,我回归家庭做了全职家庭妇女。而随着张强的工资的提高,他的脾气也越来越大。

有一次一个同事来我家玩,我说了一句他不顺耳的话,就开始大声对我吆喝起来,同事当时也很尴尬,玩了一会就走了。

很多时候,我都是委屈地掉泪,在他面前我做的饭稍有不合他的口,说的话稍有不顺耳,便遭来他一顿讥笑。有时候家里来了客人也是人如此,一点面子不给,说发火就发火,说摔东西就摔东西。

我如果守着和他吵,客人走后我们必定大闹,打我一顿。所以我一般不说话,感觉给足了他面子。

但是他永远不了解我也有自尊,特别是守着我娘家人的时候,也是这个样,说发火就发火,我娘家的人来的人也很少。都知道我受气,不愿看到我受气的样子。

想和他离婚,别人都劝我谁还没有个脾气,张强算是好的,虽然有点脾气,但是对我娘家人确实挺好的,我妈有病,他二话不说就掏钱,也是个很孝顺的人。

有时候发完脾气我还在生气,他就没事了,又过来给我说笑话,有时候也很心疼人,自己好吃的不舍得吃,都让给我,就是他这臭脾气我受不了,听邻居说,他对我还算好的,对前妻打的更厉害。

日子到了现在这种地步,真有点骑虎难下,离婚吧我舍不得孩子,再说了再嫁的男人也不一定有张强好,不离吧,我心里苦

面对脾气暴躁的男人,女人该怎么办?

1、搞清楚男人只是脾气不好还是有暴力倾向

普通脾气不好和暴力倾向的脾气是两码事,男人发点脾气是很正常的,但如果出现发脾气还动手打你、摔东西,就要警惕他的暴力倾向了,要知道这样的脾气是很难扭转的,往往跟他的心理有关,而且很可能会在今后伤害到你。要是有这种行为的话。再好也不能嫁。脾气不好,在婚姻中你会相当被动,会很累。还要处处哄着他让他开心。男人太强势,就会总喜欢管着妻子。这样的婚姻很不自由。妻子是用来疼爱的,为什么在婚姻中两个人不能对等。谁也没欠谁的。女人不要把自己放在低人一等的位置上。所以脾气不好,又强势的男人。哪怕是钻石王老五。也不能嫁。

2、男人脾气不好往往是不够成熟的表现

男人不能控制自己的脾气,往往说明他不善于 控制自己的情绪,这样的男人实际上是不够成熟的表现。当然大部分成熟男人也会有发脾气的时候,但很少会看到他们因为小事,重复的事去长时间的发脾气。所以 如果你遇到稍微触犯了他,他就不肯原谅,要大发脾气,甚至大骂一通。或对你过于苛求的男人,建议三思而后行。

3、男人脾气不好可以试着用爱来感化

不能完全否定,身为一个女人,即使他脾气再不好,也有一物降一物的时候。有些脾气不好的男人,碰到自己深爱的人,脾气再坏,也会为了心爱的人有所收敛。当一个男人遇到真正自己深爱的女人愿意为她改变,并用实际行动来证明的话,可以考虑嫁给她,至少他像个有担当的男人。

4、男人脾气暴躁易怒要懂得保护自己

要知道脾气暴躁易怒是很难彻底改变的,可能是受他从小家庭环境的影响。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如果他的脾气过于暴躁,且存在长久的家庭暴力倾向,别期待他能带来多大的改变,建议通过法律的手段来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甚至通过离婚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