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怎么做一个聪明的小三

怎么做一个聪明的小三

婚姻对女人来说,是一辈子最重要的事情,对女人的一辈子是非常重要的,每个女人都很重视爱情,但是有些女人,爱上的却是一个有家室的男人。你不得不承认,你就是小三,无论这个男人对你有多好!那么怎么做一个聪明的小三呢?

一、不要主动给男人打电话

尤其是他在家的时候,电话和短信是可以被追踪的,一般联系联系用微信,微信的聊天记录保存在本地,不漫游,聊完后删除,就安全了,电话和短信通过运营商还有国家公务系统,完全可以查的出来。

二、换位思考,总会以退为进

她不会过分去要求一个男人要对她怎么怎么样,充分地把控男人的逆反心理,欲是想要的就愈加推脱,再加上几句怕麻烦他之类的话,她想要的东西基本上就到手了。也是这样,一步步地将这个男人拉到自己的怀里来。

三、不要逼着他离婚

28-35岁的成功男人有点小财力,通常孩子非常小,正需要照顾,他们顾念小孩也不太容易离婚。他们有很大的经济负担,要为了家庭奋斗、为了事业拼搏,无暇他顾,在金钱和精力方面都没有余力,照顾不到外面的情人。而且,他们的事业刚有起色,和原配在精神上的差距不是很大,双方感情和睦甚至很好。

如果是五十岁的男人,一旦离婚分财产的话,他的妻子会拿走他的大半生积蓄,即使和小三一起,他还有几年工作时间能用来赚养老金和棺材本?大部分男人还会失去孩子,他们面临的是养老送终的问题,如果你在为他生一个小孩,想必他也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培养孩子。

四、别频繁的要钱

动不动就是钱,这样下去,男人会远离你。要钱要讲究策略,一万块钱,你分十次要,和分两次要,很显然,第二种相对来说,不会引起厌烦。而且,要注意物品的可变现价值,很多的可以变现,这也是一种手段。

五、不要贸然找原配

我不建议找原配,除非是有目的性的,否则,你找了原配,原配把气撒在男人身上,男人就会怨恨你,觉得你很可怕。大部分的男人找小三并不会为了小三而离婚的,即使这个男人是真的喜欢小三,让他离婚,也有很大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