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晚上寂寞了怎么办

晚上寂寞了怎么办

都说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的确如此,但是男人寂寞和女人寂寞也是不一样的,男人寂寞往往和欲望有关,而女人寂寞往往是缺乏爱情。那么男人女人在晚上寂寞了该怎么办呢?男女之间的区别有哪些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男女在寂寞时的惊人区别

男人寂寞,寂寞时男人会借手中的一支烟,让心中的那份寂寞随着烟袅袅升起,在空中化成一个淡淡的烟圈,然后慢慢地消失。最后变成一片寂寞的天空。

男人寂寞,寂寞时的男人会借着辛辣的酒精,在心里烧成一团火,让心中的那份寂寞随着那份冲劲,变成红色张扬在整张脸上。

男人寂寞是为平淡,平淡而没有激情的生活,让男人感到平庸中有份无法从心底抺去的寂寞。无论哪个男人,都会希望自己的生命中有三个女人存在,妻子的踏实,情人的浪漫和知己的理解。

拥有妻子的男人,满街都有。拥有情人的男人也为数不少。但生命中有红颜知己的男人,我想那只能是所谓的极品男人。平庸而无自制力的一般凡夫俗子是无法做到的。

红颜知己虽不一定都是女人中的美女,但绝对是女人中的极品,是能把感情拿捏自如,收放得当的人。这样的女人本身定有不俗的文化修养。人格上定有她独特的魅力所在。面对这样的极品女人,又有几个男人能把持得住?坚持得了?

能交心的人,是你一生都留恋和不能忘的人。何况这样的感情介于爱与不爱这间,它们之间只有一根细线的宽度。稍徧了一下就沦为情人,这样的感情是很难把握的。所以说,男人有真正的红颜知己,定是个极品男人。

男人的思念定会揉进了对欲望的美好向往,他定会想念他爱人细腻的皮肤,柔情如水的媚情。也会想到那盛满深情的眼睛。所以我说,男人的寂寞与性有关,男人对女人的爱恋也与欲望有关。

如果一个男人没有孩子而有妻子,他会生活得有滋有味,人模人样。如果一个男人没有妻子而有儿子,他会生活得灰头土脸。有女人的男人,他的生活会很有规律,没有女人的男人会生活得一团糟。男人活着事业是形象,其实谁都离不开女人,无法离开欲望。当然不正常的男人除外。

女人有寂寞,女人的寂寞与爱有关。没欲望的女人,只要有份思念,她都会感到幸福。只要她思念的人心里有她,只要思念的人给她一两句淡淡的情话,就可以暖她的一片心,就会赶走她的所有寂寞。女人有爱就会没寂寞,男人有欲望就会没寂寞。男女寂寞有别!

小心察觉男人出轨的心理

婚姻会不会成为爱情的坟墓?如果把握不好,或许真如传言中所说。但当坟墓并未真正来临时,你是否已开始察觉你的配偶已厌倦了这种每日柴米油盐的生活,导致其衍生了出轨的心理?

1寂寞惹的祸

人在寂寞空虚时,会自然萌生对异性的追逐。在婚姻中性生活不满足的男人,比如在太太怀孕期,或患病身体不适,男人就可能在外偷猎以满足性欲。

2报复心态作怪

如果某男发现其太太的婚外情,可能会怒不可遏,一报还一报。这是婚姻出现了危机而产生的情感转移现象。

3性放纵和道德感失衡

社会观念开放,有些人道德感日益滑坡。所谓的新新人类对身体的享乐主义等,似乎要冲破传统价值观,活在新潮。在一些男人的概念里,泡的妞愈多,愈能显示其男人魅力。

4时代提供的便利

网络、手机等信息传输的快捷,为男人捕获更多的婚外情提供了有利的手段。

5与初恋女友死灰复燃

男人的结婚对象如不是初恋情人,日后可能偷情的第一人选即是他的初恋情人,当然是在合适的地点和合适的心境之下发生的。因为人的心灵会本能地追求完满的结局。

如果男人对初恋女友用情很深,付出很多期望,结果不能圆满,自然内心受伤很深。日后,一旦条件成熟,如此时意外遭遇初恋女友(假设女友过的不幸福或离婚等),这个男人会飞蛾扑火般奔向那个最初的女人。

男人出轨的这些心理女性朋友一定要多加了解才行,只要知道男人有了这样的心理,你就应该给他一些暗示,只有这样,才能让男人打消出轨的念头。

为了你们婚姻的安全保障,需要对男人出轨的心理多做了解才行哟!如果哪日出轨的行为果真发生了,那可真的是后悔莫及了呢!当男人有出轨心理的苗头时,你可就要开始补救了。

女人最寂寞的5个时刻

熙攘的人群形单影只的自己

独自在街道上游荡,看着街道上熙熙攘攘的人群,那些欢笑着的脸孔,那些都是不属于你的,你只是一个过客,什么也带不走,什么也留不下,再怎样的热闹,再怎样的繁华,却越发衬托你的形单影只,在人群中,你默然抬起头,却找不到一张熟悉的面孔

像一个孩子抱紧自己就不会冷吧

一个人蜷缩在床上,无法入睡,脑子里想着莫名其妙的问题,黑暗犹如一张巨大的蛛网把你包裹在内,厚厚的棉被里,你感觉好冷,从枕头下掏出手机,却发现你不知道该打给谁。

于是,无奈的又塞回枕头中,你把头缩进被子里,轻轻的抱住自己的膝盖,像一个孩子,把自己抱紧一点,那么,就不会冷了吧

背后那带着讽刺笑意的眼

你恨一些人,一些事,甚至恨着这个世界,你总是在想,为什么是你,为什么承受一切痛苦的都必须是你,你只想做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孩子,开心过完自己的童年,读书,找工作,恋爱

可是,这么普通的一切,对于你,却如此的难

你感觉背后似乎有一双眼睛,带着讽刺的笑意看着你,然后,摇摇头,走开了

虚拟世界比现实世界美丽

面对着电脑发呆,身边的咖啡已经渐渐发凉,耳机里绵延出悠扬的音乐声,此时,已是凌晨,你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像是一个穴居动物一般,躲在自己的窝里不想出来。

什么时候,开始害怕外面的阳光,讨厌出门,面对着门外的那些人,你觉得他们甚至没有你那台冰冷的电脑亲切。有时,虚拟世界,确实要比现实世界美丽

独在异乡为异客

你靠在窗边,透过蒙蒙细雨,静静的看着这个陌生的城市,你不知道要在这里停留多久,你不知道你会遇见什么样的人,也不知道你会留下怎样的回忆

点一支烟,烟雾缭绕中,你静静的咪上眼,享受这一刻的寂静。过去的一切就让他这样过去吧,从今开始,你要学会认识陌生的人,做陌生的事,过陌生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