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婆媳矛盾导致我们离婚了

婆媳矛盾导致我们离婚了

我和老公结婚5年了,现在对我很好,家里所有家务活,都是老公的事情,虽然婆婆对我很不满,可婆婆不敢说我,因为这是我和老公复婚,老公向我保证的事情,不然他就净身出户。

事情发生在我和老公刚刚结婚,我和老公结婚前,婆婆不同意我们在一起,因为我家是农村出生的,婆婆希望找一个城里姑娘,可以帮助老公打理公司,因为老公自己开了一家公司,其实就是婆婆看不起我。

婆婆死活不同意我们在一起,可老公就要娶我,后来婆婆没有办法,就让我们结婚了,在我和老公结婚第3天的时候,婆婆就告诉我,如果肚子里这个不是儿子,你就和孙守(老公)离婚吧!

当时我和老公是未婚先孕,我们结婚的时候,我就怀孕5个月了,所以婆婆说这话的时候,我真的很生气,但是又不敢反驳,其实我害怕和老公离婚,因为我们真的是相爱的,所以我只能同意。

我怀孕期间婆婆对我很差,经常给我脸色看,我都独自默默忍受,9个月的时候,我生下一个男孩,婆婆和老公很高兴,我也很庆幸肚子争气,后来婆婆对我态度越来越好,经常给我改善伙食。

可好景不长,发生这件事情,老公要和离婚,事情发生在儿子3岁的时候,突然有一天,儿子出去玩,回家时候被车撞了,出现大出血需要输血,可我和老公的血型都相配。

这件事情,让老公感到很可疑,于是背着我偷偷做了亲子鉴定,结果发现儿子不是亲生的,老公回到家质问我,这是怎么回事,当时我也很震惊,不相信这孩子不是老公的,我从来没有背叛过老公。

老公不相信我,老公要求离婚,我为了还我清白,于是我和儿子也做了亲子鉴定,结果发现,儿子和我没有血缘关系,我把鉴定结果给老公看,老公不相信,就说我背叛他了。

后来我妈妈出现,告诉了老公,这孩子是我妈在孤儿院抱养的,我之前怀的孩子,生下了孩子绕颈死了,我在门口听见了,真的很震惊,不敢相信,这不是真的。老公来安慰我。

我当时真的心灰意冷,我妈告诉我,这件事情婆婆也知道,只是瞒着我和老公两个人,我无法接受这个事实,我和老公选择分居,后来经过3月的思考,我和老公又和好了,现在我老公过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