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感情受过伤的女孩心理

感情受过伤的女孩心理

很多人都以为恋爱是美好的,但并不是所有的恋爱都是那么美好的。恋爱过的人多多少少都会受到过伤害,那么感情受过伤的女生心理都是怎样的呢?小编为你揭秘吧!

感情受过伤的女孩心理是怎样的?

1.不敢轻易的相信爱情

当一个女孩受过伤之后,如果有人追她,她会小心翼翼,不会轻易答应,因为她害怕会像之前一样。

2.遇到喜欢的人不敢主动

受过情伤的女孩如果遇到了自己心动的人,就算再怎么喜欢,也只是暗恋,不敢明目张胆的主动。

3.习惯一个人

感情受过伤的女孩,会把自己的内心封锁住,别人很难走进她的内心,她不愿意打开心门,也习惯了自己一个人。

受过情伤的女孩需要懂得的道理:

1.请不要在意男人所说的话

如果有男人对你说过两天给你打电话,千万不要以为第三天他会真的给你打电话。

他真的打了,你该觉得意外,如果没有打,你该认为这很正常。如果有男人说好什么时候请你吃饭,后来却失约了。如果他特意跟你道歉,你该觉得意外,如果他当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你该认为这很正常。

2.请不要轻易相信男人所说的话

当男人提出分手时说你太优秀让我很有压力,或者我们性格不合,请不要相信,更不需要自责,那只不过是为了隐藏他背叛的罪恶感而已,几天之后你会发现他已经有了新的女人。

3.相亲时不要抱太高期望

相亲你就当是吃顿饭,吃得开心就多聊两句,气氛尴尬吃完就走人,没有谁会怪罪你的。相亲如果能遇到你的白马王子,那你是幸运的,如果遇到青蛙王子,那上天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再继续寻找吧。

如何追受过情伤的女孩?

1.与对方的交往循序渐进

如果你真心想追求对方,而对方暂时还没有想重新恋爱的话,那么你可以先跟对方交往。待到对方对你的人品有了肯定,对你这个人比较放心之后,你才考虑循序渐进,让对方了解你的真实情感。这种方法虽然要花费较长的时间来打动对方,但总比你一上来就强迫对方跟你交往,把对方给吓跑要好得多。

2.给予对方足够的安全感

如果你不能够给对方安全感的话,对方是万万不可能跟你敞开心扉,谈论她的过往,谈论她对未来的设想的。有过情感伤害的女人,一般是不会再轻易交付自己的真心的。所以你要让对方觉得跟你相处很有安全感,愿意跟你有心灵上的交流。这样的交往,才有利于下一步爱情的迸射。

3.多理解对方曾经的过往

跟一个自己喜欢的人相处,要多理解对方,多包容对方。对方毕竟曾经受过感情方面的伤害,在爱情的道路上变得小心翼翼起来,对你的感情虽然可能会有所回应,但是却还有所保留的话,此时你要多一点理解对方。对方这种鸵鸟心理,往往是因为还没有真正从上一份恋情中走出来,害怕重新掉入一个坑。所以你要做好准备,多去理解和爱护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