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沉迷游戏的男人很可怕

沉迷游戏的男人很可怕

当我看到老公第一眼的时候,我以为他是一个特别负责并且值得托付的人,直到和他结婚,我才看清他的另一副嘴脸!

我跟老公是经过媒人介绍认识的,当时我们的年龄也都不小了。迫于家庭的压力而选择相亲。在一起约会了半年多,于是在家人的催促下选择了结婚。我们互相留下了不错的印象,我想着婚后生活应该可以吧。

但是现实的情况不是我想象的那样的。老公他是个游戏迷,整天要么对着手机玩王者荣耀,要么对着电脑玩英雄联盟。我想让他陪我逛逛街什么都不愿意和我一起去。都说撒娇女人最好命,这一招在他的面前一点作用都没有。慢慢的让我感觉,他选择和我结婚好像在完成一项任务一样,游戏才是他真正的伴侣。

有一天晚上我肚子不是很舒服,就想着让老公帮我下楼买点药。然后他却对我说:大半夜没有药店开门了吧,你多喝点热水暖暖睡觉吧。我听到后非常生气,疼痛难忍时,我哭着跑出了家门。

当我准备一个人去医院,正好碰到了我单位的一个同事。他陪我去了医院,又带我吃了夜宵,喝了点酒,迷迷糊糊之中我就跟他去了酒店。第二天醒来后发现我和他发生了关系,第一感觉就是对不起老公。我急急忙忙的赶回家去。

然而当我到家后,却发现老公依旧坐在电脑旁边玩游戏,而对我一晚上未归不闻不问。我觉得,我看错了这个男人,他不是我想要的,我想离婚!你们觉得呢?这样的男人还有救吗?

下面小编给大家说说老公贪玩沉迷游戏怎么办?这几个方法也许对老公管用。

给老公规定游戏时间

玩游戏其实就是一种休闲娱乐,不能完全让老公不玩不碰电脑,但是需要规定他每天游戏的时间。游戏之余,让他有足够的时间陪家人,哪怕一起做做饭,聊聊天,看场电影,逛逛街,不但有益身心健康,还能促进夫妻间的感情。

适时的动用家人的力量

如果老公沉迷游戏的时间较长,而且沟通无效的话,最好请家人出面帮忙劝解一下他,可以是他的父母,或者是好朋友,好哥们。唯独不要做的就是置之不理,或者是自己一个人躲起来生闷气。有问题就要解决,不解决的话,永远都有一个结在两人中间。

屡教不改的情况下

多次劝解无效,而且也因为玩游戏吵闹过多次的话,就需要用强硬的手段让他放弃他的游戏了。比如,卖装备啦,删号啦,虽然手法比较恶劣,后果也可能很严重,但是,对于屡教不改的人,就是应该给他点颜色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