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友接吻时喜欢伸舌头

男友接吻时喜欢伸舌头

女孩子都会有疑问,就是男人在接吻的时候为什么喜欢伸舌头,男生接吻时伸舌头代表什么,大多数的人都不知道是为什么?两人在接吻的时候要注意什么呢?两人接吻的时候千万不要做这些事情,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在两人单独相处时,他总是离你很近,在手还没牵的前提下,就急不可待地夺去了你的初吻,而且他吻得很粗暴,好像要把你的牙齿都吸到肚子里。

你感觉自己是一只柔弱无助的羔羊,对方是一只眼睛发蓝的饿狼,没有柔情蜜意,只有占有和强悍。 这样的吻令你恶心,你就要用尽全力地把他推开,愤然离去。

之后,他再怎么道歉,再怎么解释,你也不要改变主意,你要相信自己的直觉。这样的男人通常非常自私,他做事只考虑自己的感觉。

对女人他认为只有征服,却不懂欣赏;对爱抚他只知道享受,却不懂得体贴。这样的男人一般品格不高。

接吻是伸舌头很正常,这是舌吻比较激烈的一种吻,是亲吻中最深度接触的一种,通常用舌吻的都是热恋中的男女,为了表达对彼此的爱意,舌吻是两个人的舌头能够交融在一起。

让彼此都能感受到愉悦的感觉,男友对你舌吻可能是想和你有进一步的发展,如果你对此有反感可以和男友说一下,不要勉强,勉强的亲吻不会有幸福感,还可能会有讨厌的感觉。

1、在对方张嘴之前请不要伸舌头

我知道有些时候你们比较干柴烈火,但是在我看来男生如果主动伸舌头会很不礼貌,这种事要慢慢来,得到女生的允许好吗

2、接吻的时候别走神

无论是妹子们还是汉子们,我都要奉劝你们一句,接吻就好好接好吗!不要想东想西,单纯地享受这个事情就行了。话说小编还有过一边接吻一边想晚饭吃什么的时候活该现在单身啊

3、请你一定要控制自己的口水

请看小编我认真脸(虽然你们看不到),接吻的时候请控制一下自己,有时候接吻完都是口水真是很恶心的好吗

4、如果对方不喜欢湿吻,请温柔一点

拜托,妹子都愿意和你接吻了就请不要这么粗鲁了好吗?请温柔得慢慢来,不要把这个当作完成任务行吗

5、不要把脸凑得太近

我知道这个时候比较难把持自己,但是请不要把你的脸凑的那么近好吗?!还是要留一点空隙才能让对方看清你的五官(虽然你们都是闭着眼一脸陶醉样)!

6、男生请绅士地弯下腰

男生弯腰,女生踮脚这是多么浪漫的一个场景啊,所以当有这个机会的时候男生请不要木讷地呆在原地,这样女生会很累的好吗

7、学会感受对方的嘴唇

这句就是说给那些糙糙的汉子说的,妹子们在接吻时的每一个动作都是有意义的好吗你们要学习体会,然后好好配合,这样才会让接吻更有感觉的。

8、一开始请不要直接亲好吗

不要认为只有亲热才有前戏,接吻也是要有的哦,先从脖子、脸颊还有最重要的耳朵开始慢慢培养感觉,会让你们的吻增色不少哦。

6种接吻方式你造吗

1.法国式的接吻技巧

法国式接吻大致可分为「接吻」及「拥吻」.

接吻系指与嘴轻微接触的接吻。

而拥吻即加上拥抱的强力接吻。

一言蔽之,虽然我们都很了解这些行为,但要付诸行动却相当困难。大致接吻时,就如狗和狗互相摩擦鼻尖,但是能如此做而能使身体不接触的接吻的人却是很少:一旦接吻,都会动手拉近彼此的身体的。

2.吹气式接吻

即将气息吹向对方的接吻方式但据周遭朋友的说法,发现这是一种必须有高技巧的接吻。有位朋友告诉我;「如果在接吻达到最g.c时,不小心吹入空气,会使气氛破坏无遗。」

的确,如果不注意,就会产生危险。原本我们就会在无意识状态下由鼻子吸入空气,如果要勉强由嘴色吹进去,很可能使对方窒息而感到痛苦,因此必须注意。

此外,喝酒、吸菸后,最好不要采用这种吻法。因为此时一旦不经意的吹入空气,便会将酒精强烈的臭味以及香菸的馀味传给对方,致使她拒绝再次与你接吻。

有些男性有藉着酒意向女孩子靠近的习惯,如果一开始时就想运用这种技巧,便会产生这许多的问题。.「那个人太爱喝酒,我想他只是对我的身体感兴趣而已。」

基於女孩子的本能,她们心中会有此想法。那么,应在何校时候才使用这种技巧呢?当两个人接吻很久一段时间,如动物反刍一般不停的彼此接吻对方嘴唇时,便可以变换技巧。

换言之,此时即是运用这种技巧,使其发挥巧效的最佳时机。男女双方由轻柔的接吻到拥吻,经过一段很长时间后,稍稍分开嘴唇,然后再度碰触,轻轻将气息吹入对方口中。你不妨试一下,或许能增加新鲜感。

3.螺旋式接吻

将舌头伸入女孩子口中,不断旋转的接吻。也许有人早已想到此法,只是却很难掌握这技巧。

运用这种方法时,不能太随意旋转接吻对方,必须要能与女孩子的舌头互相配台,否则她再也不会答应你的接吻。即使她末罹患舌头拒绝症,同样也会拒绝你的接吻,因此必须以体贴、温和的方式接吻,这便是秘诀所在。

4.深吻

这是将舌头深入对方口中,甚至到达喉咙深处的吻法。在进行此种接吻时,男女双方都必须张大嘴巴才行。但必须注意的是,下巴不能分开。

4.吸吮的接吻

这是运用强有力的吸吮力,用力吭吸对方嘴唇的接吻方法。如果女孩子的嘴唇黏膜非常脆弱,便会产生像血豆般的瘀血,因此必须保持温柔。在此奉劝所有的男士们,当你看到对方表情变得痛苦时,就须立即停止,这才能博得女孩子的好感。

5.牙齿的接吻

就如牙科医生治疗牙齿一样,以舌尖舔吮对方齿龈。不过必须很有技巧,否则便像治疗牙周病一般,令人感到不舒服,必须加以注意。

6.真空式接吻

不停吸吮对方的接吻方式。这种吻法必须考虑到男女双方的唇型。虽然男方拚命吸吮,却始终无法使女孩子口中呈真空状态,主要是由于唇型的问题所致。

由物理学的观点来看,女孩子小口,男性大口的组合方式,最利於进行此种接吻法。它的原理如同在小孔上覆上大盖子一般,很容易造成真空状态,而使接吻的气氛高涨。

但是如果相反时,女孩子为大口,情形会怎样呢?其实只要想一下就很令人爱不了,这就如小小的蒲公英盖在一朵大的向日葵花上一样,根本不可能达到真空境界。所以使用这种校方式之前,必须先了解彼此嘴唇大小再决定是否采用,如此才不至於在进行中遭到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