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向男生表白后不回信息怎么办

向男生表白后不回信息怎么办

都说女追男隔层纱,女孩子在追求男生的时候,相对的容易一些。但仍然有的女孩子在追求男生的时候,感觉到不好意思,或是怕被拒绝。当出现男孩子不回复她表白信息的时候,就会让女生产生不好的想法。那么到底男生不回复是不是拒绝呢?

向一个男生表白,他到现在还没有明确答复,什么意思: 那肯定是不好意思回答你 脸皮太薄 一般女生想男生表白男生都这样

我向一个男生表白,他没有明确的回复我,我发了这样一条说说,如果他看见会怎样?会怎么想: 哎,其实这种东西模棱两可,没有实质意义。 你要是喜欢他,就别怕他拐弯抹角,只要不是明确拒绝你就行。 ...

如果向一个男生表白,他却没有明确的回应你,只是说是嘛,好羞涩,然后就换话题了,我想知道我还有希望嘛: 你好 个人感觉有三种情况: 1,他真的羞涩了,被女生表白,感觉不太好意思,但是也许内心在窃喜也不一定...

跟一个男生侧面表白,他没有明确拒绝我,还问我:我们是不是好同事。: 没有意思,不要再坚持。

为什么我昨天向一个男生表白后,他至今没有答复,: 你怎么这般冲动啊!不能确定抓住他就不要去表白,这是规矩!这个男的对你基本没意思,如果他今天回复你喜欢...

一个男生喜欢你对你特别热情给你很多暗示可他并没明确表白 后来他放弃了应该向他道歉吗: 很明显不用,这都是他不够主动的错,你又没有错。他志愿放弃的,应该说都没有错。如果一个男孩子连向心爱的...

向一个男生表白了,一开始没有明确答复,还是和之前一样无话不谈的聊天,偶尔会说几句想我什么的。不知道: 他对于这问题还没想好又不确定,但他的表现又不想失去你这个难得的朋友,有的人慢热,你耐心等待,同时别冷...

我对一个男生表白后,他至今没有给我答复,这是为什么,: 他不给你答复就两种可能第一是他,不好意思第二次她不喜欢你你现在的情况建议你找一个第三方的人,让这个家...

跟一个男孩子表白 他没说同意但是也没有拒绝是什么意思啊:

1、他也喜欢你,但他不想影响学业;

2、他不忍心伤害你;

3、他觉得时机不成熟;

4、你表白不明确,他没懂...

以男生的经历来说明:

我以我亲身经历来说,高中我被3个女生直接或间接表过白,第一个女生长的不怎么样但是是最有勇气的,我也觉得我挺愧疚她的。我们有时中午午休或者放学路上有些交集。我和她说过班上上课好吵,她后面居然主动去当班长。男生很难管,她一个女生,,哎,第二个平时也是午休或者放学在一起,她有一天送我海苔的面包,其实有的男生都知道她喜欢我。

我心里也有对她有好感,但是高一我不想谈恋爱,我觉得没有恋爱男生是无拘无束的,自由的。还有一位直接当着我的面表白,我觉得太肤浅了,问我,你是不是喜欢我啦?

我当时就晕了,说有好感是有,但是不至于喜欢。我拒绝了,以后,她上课乘机在我出错的地方骂我。这位女生,你很有心,也很用心。

请让自己越来越好,无论是学习,习惯,外貌,让自己优秀起来。待你自己一切都好,男生自然会主动与你在一起,哪怕没在一起,你会因为你的优秀吸引更好的男生。

还有他如果慢热,先和他做朋友。

从朋友再到恋人,这是我的经历得出。

说方法:

看他喜欢你哪些特点,要保持,并且把它放大,很多人表白过后的心态是不对的(我都鼓起勇气向你表白了,你喜欢我一下会死啊)。不要自怨自艾,不要矫情,不要整天在社交网络上转发安好晴天神马的。

不要天天找聊天,也不要想着冷处理,人家本来就没想在一起,冷处理不是作死嘛!时不时的聊天,要懂事大气善解人意,也要卖萌撒娇耍小性子;

要让他感觉到你是被别人疼爱着的(朋友家人)潜移默化他也会那样对你;见面要尽量表现自己好的一面,要让他感觉跟你在一起很开心,要有身体接触!!太重要了!制造舆论,跟他的朋友搞好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