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生眼中有气质的女生

男生眼中有气质的女生

有气质的女生,会比漂亮的女生更容易吸引人的目光,所以说,想让一个男生喜欢你,那女生就要努力培养自己的气质!那么男生眼中有气质的女生是什么样子的呢?

一、有开朗的性格

性格开朗和待人随和爱笑的女生往往讨人喜欢,男人不喜欢那种冷若冰霜、孤芳自赏或孤傲的女孩,不喜欢把男人当成色狼而时刻戒备提防的女孩,特别是那种性格呆板、不拘言笑、不能与男生和睦相处并让男人不由自主产生距离感的那种女孩。

二、保持幽默感的女人

她的幽默可以让对方感受到她的独立思考。幽默和笑容让别人感觉她是有魅力的。

三、温柔细腻的女人

女人就该有女人味,这是男人的逻辑。温柔细腻是女人生理特点所决定的特征,是一种自然的风范。大大咧咧不拘小结,粗放地对待生活的女人,不是没人爱,但多数男人会将其视为哥们角色。

四、有超脱的形象

假如女生长得不够震撼人心的漂亮,但如果能有一头乌黑靓丽的长发,有一种让男人感受到的清新秀逸形象,同样也会吸引男人的目光,无论是工作合作还是休闲娱乐,男人总是喜欢选择自己有好感的女人。

五、大方的女人

女人撒娇,确实能唤起男人的恻隐垂怜。但在大庭广众之下过分作态反而有失礼貌,也易令男人产生非分之想。成熟,有品位的男人还是喜欢仪态万方,谈吐文雅的女人,无论是做同事,做朋友,做妻子,当然是带得出去的女人最可心。

六、注重自己的外貌和健康的女人

这种女人很在意个人的形象打理。如果一个男人告诉她,他不喜欢红色的唇膏,而这种唇膏又让她感觉良好,她会照样使用。

七、智慧的女人

美貌与智慧并重,是很多人对极品女人的形容。漂亮的外表经不住岁月的流逝,而女人不时闪出的智慧火花,却可以时刻点亮男人心底的热情。但因为有些许的聪明便对男人气指颐指的女人,当然不在此列。

男人认为不具备气质的女生:

1、用假声说话(有本事就一辈子别用真声说话)

2、高人一等的眼神(男人第一眼看脸,第二眼看身材,第三眼就看眼神)

3、吝啬微笑(由微笑而引发的皱纹总是很性感)

4、与自身体型和所处场合不符的服装(品味是体现气质的重要标准之一)

5、肥硕的肉体(历史上从来没有那个胖子被真正誉为有气质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