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最伤男人心的话有哪些

最伤男人心的话有哪些

人在吵架不理智的时候说话就会不经过大脑就脱口而出,所以很容易以为不经意的一句话就伤害到了对方!在婚姻感情中也是这样,男人的心也是肉长的,当他真的在乎你的时候,你的一句话就能伤害到他!所以在婚姻中,夫妻双方吵架时千万不要逞一时之快,让自己的话变成伤害你们感情的匕首!

一、最伤男人心的话

1.你烦不烦,别理我!

很多女人在心情烦躁的时候经常会对身边的男人发火,甚至于说一些刺耳的话,而这句话无疑能够让男人心凉一半。你所谓的烦躁会扑灭男人对你热情似火的心,会让对方觉得委屈的同时,感觉你离他越来越远了。

2.看看别人,再看看你,真没出息!

男人爱面子就像女人爱美丽一样,更何况自己心爱的女人这样的讽刺自己。男人听到这句话之后,难免会心里不舒服,甚至于情绪失控,和你冷战一场。如果你爱他,就要学会给他面子,如果他不够优秀,他需要更多的是你的鼓励和支持,而不是冷冷的嘲讽。

3.当初是我瞎了眼,我才会嫁给你

吵架的时候,女人说得最多的一句绝对是这一句。男人就会想啊,当初开开心心地嫁给我,到头来这么多年的夫妻情分,竟然说这样的话。是个男人都会伤心吧。女人不要随意把这样的话挂在嘴边,自己说多了,可能会产生惯性,会让你真的觉得你嫁错了人。

4.要你有什么用

女人说这种话,就是在说男人没出息,男人无能,要男人没有用。这是在无情地打击男人的自信心,不给男人任何情面,从头到脚把男人伤得体无完肤。

5.你还是个男人吗

女人说这句话的意思是,我需要你像个男人一样呵护自己的女人,需要男人的安慰与包容。可男人却不是这样想的,他只会觉得女人是在讽刺和挖苦,在无情地践踏男人的自尊心。

二、男人最讨厌女人说的十句话

1.我不是处女了

每个男人都有处女情结,这是不可争议的事实。有人说,男人天生就比女人潇洒,其实这完全是在说胡话。男人永远希望自己的女人从头到脚,从开始到结束生命都是完完全全属于自己的。

2.每个月的工资必须交给我

虽然现代的女性独立许多了,但相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还是男的赚钱女的顾家这种传统模式。这种传统模式的潜规则在于男的一般都会主动把钱交到妻子手里。这本来没什么,双方自有默契在里头。

3.我不会做饭

现在虽然提倡男女平等,但实际上还是没有几个男人喜欢做家务事,他们娶个老婆回家,如果连饭都不会做,那实在是挺窝火的一件事情。男人自古就认为,女人与男人最大的不同除了生理不一样外,再就是女人就应该会下厨。

4.你妈怎么这样啊

这句话涉及到微妙的婆媳关系。婆媳大战自古一来就是中国历史的一大亮点。想想中国的男人真是辛苦,一边是最亲的妈,一边是最近的枕边人,男人夹在中间就像皮球一样被踢过来踢过去,怎么能不难受呢?

5.完事了吗

这是涉及到男女之间生活质量的一个隐私话题。男人天生在这事儿上就不及女人,通常都是顾头不顾尾,力不从心。所以女人因为没有得到满足而不小心说出了这句话,那是挺伤男人面子的。

听说!看完文章关注点赞转发的男生后来都变成吴彦祖,女生都变王祖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