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强势女人的性格特征

强势女人的性格特征

有很多女人性格非常强势,这样的女人即使是再漂亮,男人都不会喜欢的。那么强势女人的性格特征有哪些呢?以下这五个特点最明显了,一起来看看吧。

具备这五个特点的女人,都太强势了,男人不喜欢!

1.所有人都必须喜欢我

有些女人喜欢把这种无条件的服从情绪强加给别人,而不问别人是否能够接受,她们不知道,这种霸王条款和唯我独尊的女王心态不仅会给自己带来麻烦,而且还会招来别人的厌烦,另外,这样的虚荣不仅不会得到真心实意的赞许,而且还会在受难的时候遭遇落进下石或者冷嘲热讽。

2.我所有事必须行

在面对一些困难的时候,女人通常比男人还容易生出更大豪情,她们甚至强大的认为自己事事都可以,没有什么自己是不行的,可是,这种盲目自信在遭遇挫折之后,女人的负面情绪就开始挥霍到极致了。

3.他们都很坏,都不可信

这种女人通常表现的小心眼,尤其是在受到伤害时更是如此,她们天生就有一种保护自己的欲望,但是这种欲望却加了一层尖利的针刺,所以,当她们努力保护自己的时候,有时候已经伤害别人了。

4.这并不是我的错

承认错误对于有些女人来说比直接抹了脖子还要不可接受,这是面子问题,也是关乎人格的事情,当然不可轻易松口。可是,就是因为这样的固执,很多事情在本可以获得挽救的时候却已经变得回天乏力了。

5.事情不应该是这样的

事情的发展超出之前的预料,有的女人会很躁动,表现的不可接受,甚至是难以理解。于是,在这种情绪的影响下,通常都会变得不可理喻,而且浑身带刺,见人就扎。

女人太强势男人应该怎么办?

1、你要懂得担待一点

作为男人,作为丈夫,自己就应该清楚女人的心思,应该多担待一点自己的老婆,回家做做家务,收拾收拾一下家,作为女人要是有工作,还要照顾家庭,孩子,丈夫,是很累的,如果得不到丈夫的理解,自然就会脾气暴躁一点,让人感觉比较强势了,强势的女人都渴望自己的丈夫能够强势起来一点,多为自己分担一点的,所以多担待理解老婆,两个人就不会产生太大的矛盾的。

2、你要懂得承认不足

很多的情况下,如果老婆太强势,只能说明丈夫能力不足,比不上老婆,遇到问题和困难的时候,自己处理不了,拿不出解决的办法,自己比较弱,做不了主,需要老婆的帮助,如果是这样,那就承认是自己的能力不足,就不要抱怨老婆的强势了,心里想开点,受到委屈吧,谁让自己太弱了呢。

3、承诺,勇于承担责任

女人理想中的男人首先应当是一个勇于承担责任的人。这包括对爱情的承诺、对家庭的承诺、对未来的承诺,几乎所有女人关心的问题都是男人需要给予承诺的事情。

因为在女人看来,承诺象征着男人对她们的重视程度。女人可能从来不幻想男女平等,但她们决不放弃争取她们在男人生活中的重要地位。男人给予她们的承诺,等于认可了她们需要的位置。承诺也代表着女人希望的一种契约关系的形成。婚姻也好,同居也好,女人的理想化使她们相信承诺远大于相信法律。承诺还强调了男人所能提供给女人的保护。女人都是容易受惊的动物,她们用一生寻找的爱情在某种程度上不过是一个避风的港湾,一种可以依赖的安全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