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 > 

不用打字的搞笑聊天图片

不用打字的搞笑聊天图片

不用打字的搞笑聊天图片让我想起了我的初恋女友,我和她是网络上一次偶然的机会认识的,她和我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她对我真的很好,我们经常聊天可以不用打字,一直用这些图片上带搞笑文字的图片互发,百发不厌,她总是能有很多不用打字的搞笑聊天图片,而我经常收藏她发的图片。这些图片我一直都收藏在QQ自定义表情里面,我将这些表情图片漫游着,时间过得真是快,这些表情已经快10年了。记得2014年的时候她给我发邮件我惊讶,她问我是否还记得她,其实我一直都没有忘记过她,这些年我都把她深藏在心里,她已经结婚了,有自己的家庭了,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不去打扰,祝她幸福。

每次我发:很拽嘛都不理我,她就会理我了,她还会解释为什么没有回我!

有时候我会利用QQ震动的功能去连续抖动她,她就会说:小样,再吵灭了你。

没见过你这样的孩子,是她从日本回来后她家里人对她说的,然而我还拿这句话调侃她,我和她分开,也许很大的原因是我那时候心智不够成熟,没有好好照顾她的心,相反经常是她照顾着我,我真的很想说对不起。

盘子,对于你我很对不起你的是,没有带你去一次福鼎,没有带你去见我家里人。

你第一次给我发我一直在想你这个表情的时候是08年左右。

后来我路过福大的时候好几次去凤凰池新村看看我们曾经短暂又难过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