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 > 

this is MJ 浩明星图片

this is MJ 浩明星图片

图片1

3月27日,this is MJ纪念演出,郑允浩在韩国韩国龙山纪念馆和平广场演出。他的fan到场15000多人,日饭和中饭各2000多人。很多人认为他是只是凭着帅气的形象而受欢迎,这不可否认,因为他出色的外表确实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但是更多的是了解他以后,从心底的佩服与欣赏。一九八六年二月六号出生在光州的郑允浩,家庭情况可以说是很不错,但是,怀着音乐梦想的,在家人的反对下独自背着行囊离开家乡去首尔,宁愿到街上卖艺也不后退一步。在2001年通过SM第一届选秀大赛获得舞蹈冠军,而后进入SM公司当练习生,2004年2月6日正式出道。年龄不是最大却是队长,这在组合中是不常见的。他带领成员们在音乐的路上执着地努力着,从出道到成为韩国第一组合,用了三年的时间。三年的时间,他从一个男孩成长为最有礼貌的队长,拔掉了两个让他略显可爱的虎牙,换成了烤瓷牙,代价是每一次的感冒都会引发一系列的连带病症。三年的时间,他学会了用官方的礼貌的方式回应那些不友好的声音。遇到投毒事件后,那双疲惫而警惕的眼神让人动容。不过是二十岁的孩子,却要承受着那么多。来自公司和外界的压力,常常使他很疲惫,但他却是要做世上的盐和阳光和懂你的人。

在最辉煌的时候,他们被公司安排到日本发展,也就是说在韩国的一切只是过去。他们在日本的第一次演出,是在一个学校的礼堂,连音响设备都没有的地方。巨大的落差是他前进的动力,不断做宣传的同时,学习日语,学习日本的礼仪。成功总是眷恋那些有准备的人,两次单曲占据日本公信榜首位的外国歌手,东方神起是第一个。09年是个巨大的考验,对神起,更是对队里的灵魂人物,郑允浩。所幸,他们坚强地坚持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