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 > 

世界上最美的女人图片

世界上最美的女人图片

有人说,漂亮和美的区别就在于,漂亮是短暂的,而美却能永存。要成为世界上最美的女人,到底有什么标准?是容貌上惊艳脱俗的美,是心灵上的纯真圣洁的美,还是世事磨砺出的风韵之美?大家心里的世界最美会因为经历和年岁的不同而有所差别,那么在你们心中,最美的标准是什么呢?别急,小编今天就罗列出一些世界最美的女人,我们一起来欣赏她们的美!

最女生演员:佩内洛普克鲁兹

佩内洛普克鲁兹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之一,她是西班牙知名女演员,现年36岁。佩内洛普克鲁兹的最美体现在她的外形上。她带着西班牙女郎们特有的狂放不羁,一双勾人的水眸和丰满的红唇让她显得性感多情,一头浓密光泽的长发和凹凸有致的玲珑身段更显得她魅力十足。有人评价说,佩内洛普克鲁兹的过人之处在于,她知道自己最美,可从来不愿意人们仅仅只将她当做女生,或者说是花瓶,她更希望大家承认她演技出众。也正因为她出色的演技,她受到国际认可,并获得了戛纳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和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从此成为西班牙首位走向世界影坛的女明星。

最美心灵的女人:克劳迪娅希弗

克劳迪娅希弗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之一,她是德国女演员、超模,现年39岁,曾被法国知名杂志评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女子。她的最美体现在她的圣洁上。她自从出道以来一直洁身自好,从来没有绯闻,而且性格幽默风趣、机智聪敏、心地善良,她从不嗑药、喝酒、抽烟,她也是乳腺癌的代言人,还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志愿者。这让她成为了唯一一个在巴黎博物馆铸有蜡像的模特。她才华出众,不但是一个超级名模、知名女演员,还是一个非常成功的商人。虽然克劳迪娅已经年近40,可是依然美艳动人,魅力不减当年,其实她的美也体现在她的谈吐、言行上,她的名字总是和最知名的各大品牌联系在一起,如香奈儿、巴黎欧莱雅等等。当然,获得现在的荣誉靠的是你难以想象的敬业和自律。

最有气质的女人: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

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之一,她是英国女演员,现年49岁。不要认为四十岁的女人青春不再就觉得最美不可能,女人四十被视作烂茶渣的时代早就已经过去了。克里斯汀的最美体现在她的经历上,她的童年痛苦黑暗,而成名的过程也波折重重,她追求梦想时的绝望和挣扎,读来令人心酸。可即便如此,克里斯汀也没有放弃自己的追求,直到最终胜利叩响她的家门。如今的克里斯汀所获得的个人荣誉很多,在各大电影节里都曾获奖或被提名。她被誉为是银幕中最纯正的英国式女人,些许智慧理智、些许激情魅力。正如罗伯特.雷德福所说的:她的英国气质深入骨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