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 > 

可爱小和尚图片

可爱小和尚图片

说到小和尚,大家首先想到的应该是一休师父,那个聪明机智,富有正义感的小和尚给大家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是很多人童年的回忆。几年前中国也有一个叫的笃的小和尚,他天真可爱又不安分,调皮捣蛋倒是一流。虽然跟一休有很多不同,但他们的童真可爱倒是像极了。

千万不要以为这样可爱的小和尚只生活在电视上,其实生活中也有很多小和尚哟!他们往往一两岁就被送到寺庙,跟随方丈吃斋念佛,一起修行。本就稚嫩的面孔在一身粗布麻衣的映衬下,显得更加单纯无害,从他们身旁走过时总会不自觉地多看两眼,看着他们的时候又想摸摸他的头,捏捏他肥肥的小脸,他们敲着木鱼,嘴里念着佛经,认真的样子简直让人想忘都难。有时候看着他们超凡脱俗,与世无争的样子,会感慨小和尚毕竟是修行之人,身上自然比普通孩子多了一份淡定坦然的气质,但看到他们不经意的小动作又会觉得毕竟还是孩子,天真依旧,童心尚存。从小在寺庙长大的小和尚不问世事,不食人间烟火,常人眼中的万事万物在他们眼里又是另一番形态,世界在他们眼中是那么简单干净。其实,在纷扰复杂的世界里,像小和尚一样保持一份纯粹的心

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那些可爱的小和尚,感受下他们萌化人的气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