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 > 

梵净山图片

梵净山图片

梵净山得名于梵天净土,位于贵州省铜仁市。是一个4A级的旅游景区,是贵州市的一处净土是一个返璞归真引人遐想的人间仙境。植被覆盖面积较大植物种类多达2000多种是一处天然氧吧。

梵净山自然资源丰富风景优美,亚热带湿润季风气候夏季气候宜人冬季受寒潮的影响较小是我国的十大避暑胜地之一。被吸引的游客数以千万。标志景点有蘑菇石,老鹰岩,万米睡佛。蘑菇石上大下小看似一推就倒可是已经屹立了数亿年了。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是超魔幻现实主义的雕塑,是梵净山的形象大使必看景点。睡佛位于梵净山山顶长达万米,山即佛佛即山。受到各地百姓朝拜。

吸引旅客不仅是优美的风景还有该处的具有深刻的文化底蕴和人文历史。梵净山是著名弥勒菩萨道场,从宋代佛教正式传入梵净山,这里寺庙大小数百座,最著名的即护国寺占地3000多平方米,处于梵净山山顶,下有数千米深谷,举目远眺风光无限。正殿中的佛像威严端庄令人敬畏,慈悲微合的眼眸仿佛道尽了这三千世界。而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的智慧只有真正懂佛理的人才能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