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 > 

世界上最高的人图片

世界上最高的人图片

世界上最高的人究竟是谁呢?他或她的身高与常人究竟有多大的区别?他们比姚明还要高吗?世界上最高的人对自己的生活满不满意呢?他们是否因为过人的身高有欢乐或者苦恼?要知道,身高目前已经成为对男女综合评分的一大标准,不少数据显示,男性185cm是标准的男神身高,女性167则是女神身高。更有甚者还提出,身高低于170cm的男性应该算是二等残疾。网络用语中的高富帅也是把高放在了第一位。那么目前世界上最高的人究竟是谁?

世界上最高的男人:苏丹克森

据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统计,苏丹的身高高达265cm,正常人站在他身边只能到他的腰部,而苏丹行走在路上时几乎就和路灯一样高。现年33岁的苏丹出生在土耳其东部的一座小城,他在家中排行老三,其他的几个兄弟姐妹身高都正常,他从十三岁起开始疯长,同龄人还只有120cm左右时,他已经180cm了,苏丹的生长直到十八岁之后都没有停下来,说实话,这种生长能力该让多少抱怨自己身高太矮的人羡慕啊。

不过265cm的并没有带给苏丹太多的喜悦,由于生长过快,他没有同龄玩伴,也没有完成学业,整个土耳其都没有适合他驾驶的汽车,成衣店里的衣服也都太小了,何况他还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手和脚,苏丹所有的衣服鞋子都只能定制。

由于苏丹不停的生长,他的双腿无法承受身体的重量,只能借助定制的拐杖走路,有一次在街上,对面一名男孩子戏称苏丹可以把路灯当拐杖。

还好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认证让苏丹在土耳其名声大噪,一度被邀请至英国参加活动,苏丹表示他目前最大的遗憾是还没有谈过一次恋爱,不过他相信吉尼斯世界纪录令他为人所知,他对于恋爱和婚姻的梦想不会令他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