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柑橘木虱防治技术

柑橘木虱防治技术

柑橘木虱防治技术

现在柑橘上市场的时候,我们在品偿柑橘的同时,你可知道种植柑橘的不易,种柑橘一定要学习好一些防治柑橘木虱的技术才行。

柑橘木虱防治技术1.柑橘木虱的危害

柑橘木虱是生产柑橘的一大害虫,如果柑橘被柑橘木虱危害,柑橘就会减产,同时生产出来的柑橘的品质也不会好,严重的,还会危害到柑橘树的生命。

2.柑桔木虱的防治

1)柑橘木虱的天敌防治法

如果一旦发现柑橘木虱的发生,就要把病源灭掉,用药来喷杀,可以用柑橘木虱的天敌来预防。柑橘木虱的天敌是有很多的有跳小蜂、瓢虫、草蛉、花蝽、蓟马、螳螂、食蚜蝇、螨类、蜘蛛和蚂蚁等。

2)柑橘木虱的农业防治法

种植柑橘的进修不要种得太杂的品种,如果发现一些弱病树或者了黄龙病的树,要及时砍去,这样就可以减少柑橘木虱的病源了,同时要加强柑橘的树冠管理,平时要修剪一下,让柑橘木虱通风,避免柑橘木虱的发生。

3)柑橘木虱的农药防治方法

柑橘木虱的防治可以在新叶长出来在5cm长的进修用灭幼脲水剂、氰戊菊酯乳油、鱼藤酮乳油等这些家药来治疗。

上文就是柑橘木虱防治技术的全部内容,还想了解更多可以尝试搜索(柑橘木虱)更多营养和美食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