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黄芪粥的做法步骤图解

黄芪粥的做法步骤图解

黄芪粥的做法步骤图解

黄芪是一种最常见的一种中药药材,现在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黄芪緂的做法步骤图解吧,这可是一道很不错的养生粥。

黄芪粥的做法步骤图解1.黄芪的功效

黄芪粥是一种有很好的提气作用的一道养生粥,早上吃是最好不过的,吃完以后,一整天天你都地特别有精神的。

2.黄芪粥的材料

黄芪,红枣 各二十克。梗米适量。

3.黄芪粥的做法

1)先把黄芪粥所需要的材料都新生力量好,然后再提前两小时把粳米清洗干净,然后再加水再浸泡2小时,然后再把黄芪用清水洗净备用。

2)先把黄芪放入汤锅中,然后再加上适量的水,再盖上盖子,然后再大火烧开,然后再用小火煮半小时。

3)再把红枣和梗米都放进锅里面,然后再盖锅盖,先用大火煮滚,然后再转为小火,这样就可以慢慢地煮这个黄芪粥了。

4)为了防止粘底,要不断地用工具去搅拌锅底,一直煮到粥已粘稠,这时候就可以关火了,这时候再加上调味料,再盖好,要好好地利用一下砂锅余温再焖一下,这样黄芪粥的口感会更好。

上文就是黄芪粥的做法步骤图解的全部内容,还想了解更多可以尝试搜索(黄芪粥)更多营养和美食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