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绿春玛玉茶的功效与作用

绿春玛玉茶的功效与作用

绿春玛玉茶的功效与作用

绿春玛玉茶是云南六大名茶之一,它是绿茶的一种,是云南地区最有名的地方特产,这种绿茶因出产于云南境内的绿春到玛玉村而得名。绿春玛玉茶茶香浓郁,色泽碧绿,十分诱人。那么绿春玛玉茶有什么功效与作用呢?接下来小编就具体告诉大家。

绿春玛玉茶的功效与作用

1、绿春玛玉茶能抗癌

抗癌是绿春玛玉茶的重要功效,它含有大量的茶多酚,这种物质能抑制亚硝酸胺的生成,具有良好的抗癌功效,另外这些天然的酚类物质还能消灭癌细胞,抑制癌细胞活性,经常饮用,可以预防多种癌症的发生,也可以用于癌症的辅助治疗。

2、绿春玛玉茶能抗病毒

绿春玛玉茶有较强的抗病毒能力,它所含有的酚类物质,对人体内的多种病原菌和病毒都有很好的抑制和消灭作用,平时人们饮用绿春玛玉茶,可以让细菌性疾病的发生机率明显下降。

3、绿春玛玉茶能美容

美容也是绿春玛玉茶的重要功效,它含有多种抗氧化成分,泡制以后除了可以直接饮用,还能用来洗脸,能有效去除皮肤油腻,加快皮肤细胞代谢,也能收缩毛孔,让皮肤变得紧致细滑,坚持使用还能增加皮肤的抗紫外线能力。

上文就是绿春玛玉茶的功效与作用的全部内容,还想了解更多可以尝试搜索(绿春玛玉茶)更多精彩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