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日本罗汉松养殖方法及注意事项

日本罗汉松养殖方法及注意事项

日本罗汉松养殖方法及注意事项

日本罗汉松是一种销量较高的绿植,在我国华南地区非常多见。日本罗汉松最高可以生长到18米,结合特定的造型修剪后,每年夏季开花的时候非常美丽。下面我们就分享下日本罗汉松养殖方法及注意事项。

日本罗汉松养殖方法及注意事项

一、日本罗汉松养殖方法及注意事项光照

日本罗汉松本身是阴性树木,不需要过于强烈的光线照射,夏季要遮光特别是日本罗汉松还是幼苗的时候,不能遭受过强的光照刺激。

二、日本罗汉松养殖方法及注意事项浇水

日本罗汉松是不耐旱的,潮湿的湿润的土壤环境更加适合日本罗汉松生长,不积水的条件下要竟可能多给日本罗汉松浇水。夏季高温日在早晚时节都可以给日本罗汉松浇水,这样日本罗汉松会生长更加健康。

三、日本罗汉松养殖方法及注意事项施肥

日本罗汉松需肥量大,施肥用氮肥混合黑帆是合理搭配,一个月左右既要给日本罗汉松施肥一次。

四、日本罗汉松养殖方法及注意事项修剪

日本罗汉松可以选择修剪造血,对于徒长的枝叶,以及干枯的枝叶都进行修剪,保持更加干净造型,势必确保叶片之间通风能力更加好。

上文就是日本罗汉松养殖方法及注意事项的全部内容,还想了解更多可以尝试搜索(罗汉松)更多精彩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