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胡萝卜汁怎么做 胡萝卜汁的做法步骤

胡萝卜汁怎么做 胡萝卜汁的做法步骤

胡萝卜是一种特别常见的一种蔬菜,同时胡萝卜的营养价值是很高的,可以用胡萝卜汁来煲汤,也可以炒着吃,也可以做成胡萝卜汁,现在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胡萝卜汁怎么做吧。

胡萝卜汁怎么做1.胡萝卜汁的营养价值

胡萝卜一直以来都有小人参的美称,胡萝卜汁含有大量的维生素,特别是维生素A的含量很高,对人们的眼睛有好处,同时还可以降低胆固醇的含量,也可以预防心脏疾病和肿瘤病,同时胡萝卜汁还可以预防色斑的生成,可以润滑肌肤,同时不可以起到很好的美容作用。

2.胡萝卜汁的做法

胡萝卜汁的材料:胡萝卜一百五十克,鸡蛋一个,蜂蜜5克,香油3克

3.胡萝卜的做法

先把胡萝卜汁清洗干净,然后再去皮,切块,然后再把榨汁机清洗干净,然后把胡萝卜块放进榨汁机里面,然后再搅碎取汁,再把水烧开,再把鸡蛋打碎然后再放进沸水中煮熟,然后再把胡萝卜汁和蜂蜜、香油等材料都放进去煮开,就可以倒出来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