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提子怎么吃最快 提子的食用方法

提子怎么吃最快 提子的食用方法

提子是葡萄的一种,它味道甘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大量葡萄糖他有一些天然的白藜芦醇,平时人们食用以后既能吸收营养又能预防癌症。但很多人在吃提子时感觉去皮吃特别慢,就想知道提子怎么吃最快,今天小编就专门介绍这方面的知识,同时也会把提子的食用方法写出来分享给大家。

提子怎么吃最快

提子虽然是葡萄的一种,但它的果皮与葡萄的果皮略有不同,这种水果的果皮比较薄,而且没有那种酸涩味,所以平时想快速吃提子,最好把提子清洗干净了以后连皮一起吃。除了这种方法以外,还可以把洗净的提子放到50度左右的热水中浸泡十分钟,泡好以后取出再去皮儿就比较简单,也能让人们快速吃提子。

提子的食用方法

1、做果汁

提子这种水果除了可以直接吃以外,还可以用来做果汁,再用它做果汁时,需要准备新鲜提子150克,西柚一个,蜂蜜适量,把提子清洗干净以后放到料理机中,再把息肉去掉,外皮,果肉切成块状,也放到料理机中,随后加少量清水,让料理机工作榨出果汁,装入杯子以后加蜂蜜调味即可饮用。

2、做沙拉

提子这种水果做沙拉也特别好吃,在制作时,需要把提子奇虾清洗干净,再把它放到热水中浸泡一会儿,取出以后把果皮剥下来,得到的提子果肉与切好的苹果丁、猕猴桃丁,以及火龙果丁等多种水果放在一起调匀,上面淋上沙拉酱,就是美味的水果沙拉。除了这些食用方法以外,蹄子还可以用来做甜品,也可以用来烤面包或者烤蛋糕,不论怎么食用提子,它都能让人体吸收到丰富的营养,品尝到不一样的诱人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