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牛油果怎样吃才不难吃 牛油果怎么吃最好吃

牛油果怎样吃才不难吃 牛油果怎么吃最好吃

在一些美食节目中人们经常会看到热带出产的牛油果,那上面对牛油的营养与功效介绍的特别详细,人们通过这些节目知道食用牛油果对身体大有好处,但是在真正购买牛油果以后却发现,它的味道特别坚,一点也不好吃。其实这种情况与牛油果的吃法有直接关系,接下来就详细告诉大家牛油果怎么吃才不难吃。

牛油果怎样吃才不难吃

1、牛油果营养价值虽高,保健功效也很出色,但它却是一种淡而无味的水果,如果直接吃,感觉味道特别怪,一点儿也不好吃,这时最好的办法就是把牛油果的果核取出以后,在里面撒上适量的白砂糖,用小勺把白砂糖和果肉搅匀,然后再去吃,那时感觉牛油果肉口感细滑,滋味甘甜会比较好吃。

2、如果是那些没有完全熟透的牛油果,想让它变得好吃一点,还可以把它的果核和果皮去掉以后,直接切成薄片,然后再把芥末和寿司酱油放在一起制成料汁,在吃的时候用牛油果片去醮食料汁,这样也会别有一番滋味,会比直接吃牛油果好吃很多。

牛油果怎么吃最好吃

1、牛油果和草莓搭配在一起吃,特别好吃,在做的时候需要准备一个新鲜牛油果,20个新鲜的草莓,然后要准备一些炼乳。把准备好的新鲜草莓,用淡盐水清洗干净以后,再切成块状摆放在漂亮的盘子中。

2、准备好的牛油果,用清水洗净以后,用水果刀从中间切开,然后用小勺挖出,它里面嫩黄色的果肉,直接放在小碗中,再加入准备好的炼乳,用小勺调匀,在调制的过程中,要把牛油果的果肉全部压成泥状。

3、做好以后的牛油果果泥直接淋在盘子中的草莓块上,红绿相间,特别漂亮,在吃的时候用叉子把它们调匀,然后慢慢品尝享受美味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