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发财树怎么土养 发财树土养方法

发财树怎么土养 发财树土养方法

发财树可以给家里带来好运带来财富,很多人都喜欢养殖发财树,但是其实并不很清楚发财树的生长习性,特别是发财树土养方法。下面就了解洗发财树怎么土养。

发财树怎么土养 发财树土养方法

一、发财树怎么土养生活习性

发财树是喜欢阴湿的环境,需要高温和肥料。发财树能够抵抗寒气同时有适应半阴条件。所以发财树的生命力极强,在各种生存环境下都可以适者生存。发财树在寒冷的冬季也可以适应,温度在2度左右都是可以生长的。发财树喜欢肥料,也有能力耐肥。选择排水性极佳的砂质土壤来种植发财树。发财树选择放置在散射光下生长,阳光直射对其生长不利。

二、发财树土养方法温度

发财树钟爱潮湿环境,在20度到28度这个范围中不妨多浇水,而温度低于5度之后要少浇水则能够防止冻害。

三、发财树土养方法光照

发财树对光照要求不高。同时散射光更加适合发财树。发财树可以处在阴湿的地方,在一定光照下发财树生长更加健康,叶片油绿。

四、发财树土养方法浇水

发财树耐涝忌干,在土养发财树的时候就要适当的多浇水。土壤可以每间隔2到3天时间交一次水,冬季寒冷水汽散发不掉的时候,则减少浇水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