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煮黑椒汁 黑椒汁怎么加热

怎样煮黑椒汁 黑椒汁怎么加热

黑椒汁是西餐中最常用的调味料,它是以黑胡椒为主要原料,加入牛肉高汤等多种调味料一起制成的美味食材,平时自己在家中也可以煮好吃的黑椒汁,而且能用它做烤牛排或者烤鸡翅,味道都特别好,但是黑椒汁应该怎样煮呢?煮好以后的黑椒汁又应该怎样加热呢?想了解这些知识就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怎样煮黑椒汁

1、自己在家中煮黑椒汁时需要准备黑胡椒30克,沙茶酱25克,黄油15克,蚝油20块,洋葱半个番茄一个番茄酱20克,淀粉和清水以及白胡椒,还有大蒜,都要适量准备一些。

2、把准备好的白胡椒和黑胡椒放在一起,盐成细末,盐的越细煮出的黑椒汁口感越好,准备好的洋葱去掉麦皮以后剁成细末,大蒜去掉外皮以后也要剁成蒜末。把准备好的番茄去掉外皮以后切成小块儿备用。

3、在不粘锅中放入适量黄油加热让它化开,随后把洋葱末和蒜末以及番茄末分别入锅慢慢煸炒,炒出香气以后再加入胡椒粉,泼沙茶酱,随后才能放入蚝油和清水一起炒,来加入准备好的番茄酱,用小火慢煮,煮的过程中要不断搅拌。

4、在锅中的黑椒汁熬到粘稠以后,再把淀粉加适量清水稀释入锅调匀进行勾芡,这使香喷喷的黑椒汁就已经煮好,取出以后可以装在可以密封的玻璃瓶中存入冰箱,方便人们随吃随取。

黑椒汁怎么加热

如果黑椒汁平时保存在冰箱中,不适合取出后直接吃,因为这样不能让它的香气得到完全发挥,最好把它加热以后再吃,而黑椒汁最简单的加热方法就是取适量直接放在微波炉中,用微波加热1~2分钟,也可以把适量黑椒汁放在炒锅中用小火加热,等它温度升高以后直接把它浇在需要加入黑椒汁的食材上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