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君子兰叶子发黄怎么办

君子兰叶子发黄怎么办

君子兰是一种很受欢迎的一种观赏因植物,很多人养君子兰的时候养着养着就发再君子兰叶子发黄了,现在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君子兰味子发黄怎么办吧。

君子兰叶子发黄怎么办1.君子兰整片叶子变黄

如果是君子兰的整处叶子都是发黄了,这可能是被太强的太阳光给晒伤的,我们先把黄叶子去掉,然后再适当遮阳一下就可以了。这样处理,君子兰叶子发黄的情况自然就会少了。

2.君子兰的叶子从叶端开始变黄

君子兰的叶子从叶端就开始变黄了,这就是因为种植君子兰的土太生,或者是太肥所引起的,如果是太生的土,可以加一些肥土进去,如果是太肥的土,可以加入一些生土进去,经这样一混合中和,君子兰的叶子发贡就得到了缓解。

3.君子兰的个别叶子发黄

君子兰的个别叶子发贡,这样可能是因为光线不足造成的,很多人把君子兰养在家里,是很少把君子兰搬出去晒太阳的,这时候我们每天搬出去晒一下,君子兰叶子发贡的问题就能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