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啤酒鸭怎么做 啤酒鸭的做法

啤酒鸭怎么做 啤酒鸭的做法

啤酒鸭的味道是非常特别的,香气诱人让人闻见就忘记了减肥,哈哈。很多人好奇啤酒鸭到底是怎么做出来的,怎么就那么好吃呢?其实很简单的,不信看看这篇文章吧,保证你看完就学会啦!

买鸭子的时候请老板帮着把鸭子剁成小块,不然拿回家自己剁的话实在是太麻烦了。鸭子剁成块之后一定要先用清水清洗并且浸泡一段时间,不然会有一股子腥气的。

鸭子清洗干净之后加一些料酒生抽,再加上葱姜末腌制半小时之后,放进热水里焯一下,鸭肉变得白白的时候捞出来放进冷水中浸泡。

锅里放油,放上葱姜炒出香味,然后把控水之后的鸭子放进去不断翻炒,然后加上半勺老抽不断翻炒,鸭子的颜色会变得特别好看,这时候直接往锅里倒啤酒,一只鸭子有两罐啤酒就差不多了,只要没过鸭子就行。

抓一把冰糖放进去,然后盖上盖子焖着,大火烧开之后转成中火加点食盐继续焖,汤汁少了一些的时候转成小火,等到汤汁收浓的时候可以根据口味加点青红椒之类,不喜欢的直接出锅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