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美味的韭菜鸡蛋粉条盒子?

怎样做美味的韭菜鸡蛋粉条盒子?

韭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锌元素,钾元素等,常吃韭菜可以温中开胃,行气活血,补肾助阳,将韭菜,鸡蛋,粉条,做成盒子,特别好吃。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韭菜鸡蛋粉条盒子?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面粉适量,韭菜适量,鸡蛋适量,粉条适量,芹菜叶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五香粉适量,生抽适量,蚝油适量。

准备适量面粉,再加入适量温水,和成光滑的面团,可以加入少许食盐,这样可以让面粉更加筋道。

将韭菜洗净后,控干水分,然后在面板上切碎备用。

再准备适量红薯粉条,用温水泡发,然后切成碎末。

打入两个鸡蛋,加入适量食盐,打散,炒锅中放入适量油,油可以稍微多一些,然后将鸡蛋放入锅中炒香,尽量用铲子铲碎一些。

将准备好的韭菜碎,粉条末,鸡蛋碎放在一起,但是适量盐,鸡精,五香粉,生抽,蚝油,搅拌均匀,做成韭菜粉条鸡蛋馅。

将醒好的面,搓成条,然后分成大小均匀的小剂子。

用擀面杖擀成薄片,然后将馅放到面片里。

再用另外一个面片,盖在上面,用手捏紧,捏成圆形,然后用手捏出辫子的形状。

平底锅刷油,油热后,将做好的韭菜鸡蛋粉条盒子,放入锅中,小火慢煎,煎至两面金黄就差不多。

出锅装盘,趁热就可以吃了,真的太美味了,家里人都特别爱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