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美味的香菇双椒炒肉片?

怎样做美味的香菇双椒炒肉片?

香菇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含有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常吃香菇可以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提高机体适应力,青椒和红椒的营养价值也非常高,将香菇,青椒,红椒和肉片,这样炒一下,特别好吃,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香菇双椒炒肉片?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猪肉适量,青椒适量,红椒适量,葱适量,姜适量,蒜适量,黑芝麻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五香粉适量,生抽适量,料酒适量。

准备一块猪肉,洗净后切成片,再准备适量的葱,姜,蒜,洗净后切碎,放入五花肉中,搅拌均匀。

加入适量盐,鸡精,五香粉,生抽,料酒,搅拌均匀,腌制15分钟。

准备适量青椒和红椒,洗净后切成小片,放入盘子备用。

准备适量香菇,洗净后,切成片。锅中烧开水,水开后,将香菇放入锅中焯水,捞出备用。

炒锅中放入适量油,油热后将猪肉片儿,倒入锅中炒熟。

将焯好水的香菇,倒入锅中,然后将青红椒片也放入锅中,翻炒均匀。

根据自己的口味,放入适量盐,五香粉,鸡精,搅拌均匀。

加入适量生抽增亮色泽,可以加少许清水,防止粘锅。

盖上锅盖,焖两分钟,出锅装盘,可以撒一些黑芝麻,增加营养,趁热就可以吃了,真的太美味了,喜欢的朋友也可以尝试来做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