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美味的茭白炒胡萝卜?

怎样做美味的茭白炒胡萝卜?

茭白富含膳食纤维,糖类,多种维生素以及各种矿物质,营养非常丰富,具有非常好的祛热生津,止渴,利尿的功效,将茭白,胡萝卜,西葫芦放在一起,做成营养的美味的素菜,特别好吃,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茭白炒胡萝卜?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要买十辆,胡萝卜适量,西葫芦适量,蒜适量,姜适量,盐适量,五香粉适量,鸡精适量,生抽适量,陈醋适量,枸杞子适量。

准备适量茭白,去皮洗净,切成细丝,但用模具刻出几个就小花,放入盘中备用,再准备适量西葫芦和胡萝卜,洗净后备用。

将胡萝卜切成丝,用模具刻出胡萝卜花,西葫芦切成小方块儿,再准备适量枸杞子,用清水泡软。

炒锅中放入适量油,油热后将蒜片和姜片放入锅中炒香。

将准备好的茭白丝,放入锅中翻炒均匀。

在家准备好的胡萝卜丝,倒入锅中,以茭白一起翻炒,炒至微微变软就差不多了。

西葫芦比较容易熟,可以后放,将西葫芦丁放入锅中,翻炒均匀。

放入适量盐,五香粉,鸡精,搅拌均匀。

放入适量生抽,陈醋,再加泡软的枸杞子,放入锅中翻炒均匀。

加入少许清水,防止粘锅,翻炒均匀之后,出锅装盘就可以吃了,加上可爱的茭白花和胡萝卜花,小孩看了,胃口特别好,变得爱吃蔬菜,妈妈也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