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美味的土豆花卷?

怎样做美味的土豆花卷?

土豆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其中所含的矿物质是苹果的几倍至几十倍不等,将土豆融入到面点中,做成土豆花卷,特别好吃,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土豆花卷?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土豆适量,面粉适量,酵母粉适量,白砂糖适量,盐适量,五香粉适量,白芝麻适量。

准备一个土豆,洗净去皮后,不用洗去淀粉,切成片,直接上蒸锅蒸熟,大约蒸15分钟左右就好了。

蒸好之后,取出来,用勺子压成泥,加入少许的白砂糖,再加入少许面粉,白砂糖会加快面团的发酵速度。

按照使用说明,加入少许酵母粉,用适量温水,和成光滑的面团,不沾手手就可以了。

将和好的面团,盖上保鲜膜进行发酵,等到面团出现很多蜂窝状,明显变大后,取出来,再粘点儿干面粉,用手揉均匀。

用擀面杖擀成片,撒上食用盐和五香粉,用手搓开,然后均匀的抹上一层食用油。

撒上一层白芝麻,再撒上一层干面粉,干面粉和熟油融合后,会形成油酥。从一头卷起来。

用刀切成小剂子,用手拿起来左右扭了一下,拧出花型。

再将两端向中间按一下,在两边粘合住,用手使劲的捏牢。漂亮的花卷就做好了。

按照同样的方法,将所有的花卷全部做好,冷水上锅再醒发十分钟左右,盖上锅盖,蒸15分钟就可以了。

蒸好之后,取出,放在盘中就可以吃了,趁热吃更好吃,家里人吃了,都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