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美味的洋葱火腿蒸笋瓜?

怎样做美味的洋葱火腿蒸笋瓜?

笋瓜是葫芦科,南瓜属,其中富含铜,这种微量元素可以促进大脑,骨骼以及内脏的发育,将笋瓜里放上洋葱,火腿,青椒等,这样蒸一下,特别美味,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洋葱火腿蒸笋瓜?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笋瓜适量,洋葱适量,青椒适量,火腿肠适量,葱适量,姜适量,蒜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五香粉适量,淀粉适量,生抽适量,黑椒酱适量。

准备一个笋瓜,这是一个白皮笋瓜,将笋瓜切开,分成两半,去除内瓤,在切口处切出花形,做这个步骤的时候一定要有耐心哦。

准备适量洋葱,青椒,洗净备用,再准备一根火腿肠备用。

将洋葱切成小丁儿;红椒切成小丁儿;火腿肠去外衣后,切丁儿备用。注意,不要切得太碎。

准备适量葱,姜,蒜洗净后,全部切成碎末备用,将洋葱,青椒,火腿肠放在一起,将葱末,姜末,蒜末也放进去。

根据自己的口味,放入适量盐,五香粉,鸡精,搅拌均匀。

加入适量的生抽,然后再加入一勺淀粉,淀粉可以让食材更好的粘连在一起。搅拌均匀之后,放进笋瓜中,装满压实备用。

锅中烧开水,水开后,将笋瓜放入锅中,盖上锅盖,转小火,蒸20分钟左右,基本上就熟透了。

时间到了,出锅,趁热就可以吃了,还可以滴上黑椒酱,更加美味,家里人都非常爱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