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如何自制鱼丸关东煮?

如何自制鱼丸关东煮?

自制鱼丸关东煮是一种很多人都喜欢吃的美食,那么如何做自制鱼丸关东煮才好吃呢?关于这个问题,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验,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如果大家喜欢小编的文章,记得给小编点赞哦!

首先准备一条桂鱼,把鱼肉片下来,如下图所示。

然后将鱼肉中的刺挑出来,切成小块,如下图所示。

接着把鱼肉放入料理机中加入少许的蛋清打成泥,如下图所示。

然后在鱼肉泥加入少许的玉米淀粉和葱花,顺时针搅拌上劲,如下图所示。

接着锅中放入适量的清水,加入生姜和葱段,煮开以后,双手沾水搓成鱼丸,放入锅中煮三分钟,如图所示。

等到鱼丸变色,漂上来后再煮三分钟左右就好了,把煮好的鱼丸捞出来控干水分,如图所示。

接着在一个大碗中放入番茄酱、两勺的米醋、一点糖,加入20ml的水和一小勺的玉米淀粉,搅拌均匀,如下图所示。

然后锅内刷上一层油,倒入酱汁开小火煮两分钟,倒入鱼丸翻炒上色,如下图所示。

一道美味可口的自制鱼丸关东煮就做好了,希望大家能够喜欢。你学会了吗?赶快动手试一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