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如何制作果干马芬杯?

如何制作果干马芬杯?

有一段时间特别迷小岛留美,它的方子做过很多,这也是一款比较经典的马芬蛋糕,加了果干,口感酸甜。下面就来教大家制作这款果干马芬杯。

低筋面粉200克

蔓越莓干80克

糖55克

泡打粉8克

盐鸡蛋1个

牛奶150克

植物油60克

准备好材料后,首先在碗中倒入150克牛奶、60克植物油和鸡蛋1个,然后用搅拌器将它们搅拌均匀。

接着,在搅拌好的碗中继续加入200克低筋面粉、55克糖、8克泡打粉和适量的盐,再次搅拌,直至均匀为止。搅拌出来的样子如图所示。

然后,将准备好的蔓越莓干拿出一部分来切碎,其余的保留之后做表面装饰会用到。把切好的蔓越莓干放进面糊中继续搅拌。

搅拌好之后,将其倒入裱花袋中。

接下来,用裱花袋往纸杯中挤压面糊,大概挤至8分满即可。

挤完后,在纸杯表面撒一些刚才剩余没切的蔓越莓干作为装饰。

将所有的纸杯放在烤盘中,然后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中层,用180度的温度烤25分钟左右即可。

烤完后,用隔热手套将烤盘端出来,热腾腾的果干马芬杯就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