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美味的蔬菜鸡蛋疙瘩汤?

怎样做美味的蔬菜鸡蛋疙瘩汤?

鸡蛋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和各种矿物质,将鸡蛋和面粉做成面疙瘩,拌一些蔬菜,非常美味,北方人特别爱吃,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蔬菜鸡蛋疙瘩汤?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面粉适量,青椒适量,红椒适量,洋葱适量,葱适量,姜适量,蒜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五香粉适量,生抽适量,陈醋适量,生菜适量,香油适量。

准备适量青椒,红椒,洋葱,再准备适量海带,用清水泡发,将青红椒和洋葱切成小块,再准备适量葱姜蒜切碎备用。

炒锅中放入适量油,油热后放入葱末,姜末,蒜末爆香。

将切好的洋葱,青红椒,分别放入锅中翻炒均匀,炒出香味后,再放入海带,翻拌均匀。

加入适量盐,五香粉,搅拌均匀,再加入两大碗清水,大火将水烧开。注意,清水稍微多一些,便于面疙瘩定型。

打入一个鸡蛋,加入适量盐,然后再加入适量面粉,和成面糊,和酸奶的稠度差不多就可以,这样便于从漏勺中漏出来。

大火将水烧沸腾后,准备一个圆孔状的漏勺,将面糊从漏勺中的小孔向下滴,滴出小疙瘩的形状。

待面疙瘩定型后,加入适量,生抽,陈醋,搅拌均匀。

根据个人的口味,加入适量盐,鸡精,五香粉,搅拌均匀。

准备适量生菜,洗净后,撕成段,放入锅中,搅拌均匀,出锅装碗就可以吃了,十分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