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美味的海带红椒炒土豆丝?

怎样做美味的海带红椒炒土豆丝?

海带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具有软坚散结,消肿利水的功效,土豆的营养价值也非常高,将海带,红椒,土豆放在一起炒一下,特别美味,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海带红椒炒土豆丝?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土豆适量,海带丝适量,蒜适量,红椒一个,盐适量,鸡精适量,五香粉适量,陈醋适量,小葱适量,白醋适量。

准备一个土豆洗净;适量海带丝,用清水泡开;再准备一个红椒洗净。

将土豆去皮后,切成细丝,洗去淀粉,放入锅中焯水,焯水的时候,可以放少许白醋,焯好之后捞出备用,这样土豆丝的口感更加爽脆。

将海带丝放入锅中焯水,焯好之后,捞出来,沥干水分,然后将红椒,切成细丝,放入盘中备用。

准备适量蒜,洗净后切成片,然后锅中放少许油,油热后将蒜片放入锅中炒香,然后将红椒放入锅中,翻炒均匀。

将海带丝放入锅中,和红椒一起翻炒。

然后将焯好水的土豆丝放入锅中,根据自己的口味,放入适量盐,鸡精,五香粉,搅拌均匀。

再放入适量的生抽和醋搅拌一下,可以加少许清水,防止粘锅。

因为土豆已经焯好水了,所以不用炒时间太长,炒熟之后,出锅装盘。

准备适量小葱洗净后,切碎,撒在盘中,就可以吃了,美味营养,家里人都非常喜欢,喜欢的朋友可以来尝试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