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简单易做的可乐鸡翅

简单易做的可乐鸡翅

可乐鸡翅大人小孩都喜欢,而且简单快手。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简单易做的可乐鸡翅,希望大家都喜欢。

材料:翅中可乐 生抽 老抽 料酒盐八角 桂枝 姜 食用油

取十个左右鸡翅,加水解冻;检查一下鸡翅表面,如果有毛,将毛拔掉;将鸡翅洗净,在鸡翅表面划几道痕;

往鸡翅加入适量的料酒、生抽、盐,抓匀,腌制半小时;

取一块姜,将姜去皮洗净,切成片状;取两个八角、两个桂皮,洗净,备用;八角和桂皮其实下不下都行,下了会使可乐鸡翅的味道更好;

将腌制好的可乐鸡翅倒入锅里,加入适量的水,将姜片也下入锅里,煮开;水的量以能够覆盖所有鸡翅的量为准;

将煮开的鸡翅捞出,用凉水冲洗干净,再用厨房纸吸干鸡翅表面的水分;

再开火,锅里加少量食用油,将鸡翅下入锅里,煎至表面金黄;

将可乐倒入锅里,将八角、桂皮也下入锅里,煮开;

可乐的量要能够淹没鸡翅;可乐分两到三次加;

煮开后,将火调为中小火,一直煮到鸡翅熟、可乐收汁,再撒入少量盐,翻炒均匀,即可。

最后的盐虽然加的量少,但是一定要加盐,才能压一压可乐的甜味,才会更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