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如何做辣椒炒肉才好吃?

如何做辣椒炒肉才好吃?

辣椒炒肉是一道大家经常吃到的家常菜。那么如何做这道辣椒炒肉才好吃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验,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辣椒,瘦肉,地瓜粉,酱油,盐巴,味精,蒜头,香葱。

首先将辣椒洗干净,切成薄片,如下图所示。我们在切辣椒的时候,避免辣椒辣手,可以带上一次性手套。

然后锅中放入适量的食用油,倒入辣椒炸五分钟捞出控油,如下图所示。如果你喜欢吃的焦一点,可以把辣椒炸成虎皮辣椒。

接着把瘦肉切成薄片,并用适量的地瓜粉和酱油裹一下,如下图所示。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为了让肉更好的入味,可以把裹好的瘦肉在常温环境下放上15分钟以上,这样就能够方便瘦肉入味了。

然后把蒜头切成蒜蓉,倒入油锅中爆香,如下图所示。我们在爆香蒜蓉的时候最好开小火,如果是开大火爆香蒜头,是很容易导致油锅中的油飞溅起来炸伤我们的皮肤的。

接着把瘦肉倒入油锅中,翻炒三分钟,如下图所示。

然后把辣椒倒入锅中翻炒两分钟,如下图所示。

接着往锅中加入适量的盐巴和味精,翻炒片刻就可以出锅了。

一道美味可口的辣椒炒肉就做好了,希望大家能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