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美味的西红柿鸡蛋毛豆手擀面?

怎样做美味的西红柿鸡蛋毛豆手擀面?

毛豆的营养价值非常高,毛豆中富含各种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将毛豆和西红柿鸡蛋炒一下,再配上自己做的手擀面,特别美味,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西红柿鸡蛋毛豆手擀面?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毛豆适量,西红柿适量,鸡蛋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五香粉适量,生抽适量,陈醋适量,面粉适量,小葱适量,香油适量,大蒜适量。

准备适量新鲜的毛豆,将外皮去掉洗净,放入盘中备用,再准备一个鸡蛋,一个西红柿,将鸡蛋打入碗中,西红柿洗净备用。

鸡蛋中加入适量的盐,打散备用,将西红柿切成块,放入盘中备用。

炒锅中放入适量油,油热后将鸡蛋液倒入锅中炒香,盛出备用。

炒锅中再放入适量油,油热后放入蒜片爆香,然后将毛豆倒入锅中翻炒均匀,炒至毛豆微微变色。

将西红柿倒入锅中,和毛豆一起翻炒,炒至西红柿变软就可以了。

加入小半碗清水,根据自己的口味,放入适量盐,鸡精,五香粉,搅拌均匀。

将炒熟的鸡蛋倒入锅中,搅拌均匀,再用少许水淀粉勾芡一下。

炒至汤汁浓稠,最后加入少许生抽和陈醋提鲜。

提前去适量面粉加清水,和成光滑的面团,醒20分钟。然后用擀面杖擀成薄片,用刀切成面条的样子。

准备适量小葱洗净切碎,放入碗中,再加入少许盐,鸡精,五香粉,生抽,陈醋,香油,调制一下。锅中烧开水,然后将做好的手擀面加入锅中煮熟,可以加少许小白菜,煮熟之后捞出,放入碗中。

将做好的西红柿鸡蛋毛豆酱浇在面条上面,搅拌均匀就可以吃了,美味营养,真的特别好吃。